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置顶标题

新寻仙正式服6.5.11.1版本更新公告

2021-09-28

新寻仙正式服6.5.11.1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仙友:

我们将于2021年9月28日(周二)上午9:00对全服进行停机维护,预计持续时间3小时。

根据更新维护工作的进度,停机维护时间有可能提前或者延后。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活动

1.       金秋假期上线送礼

活动时间:2021年9月28日-2021年10月8日。

活动内容:

1)      活动期间,160级以上(含160级)玩家上线可获得邮件发送的金秋假期礼包(壹),打开后可获得以下道具,天劦石(绑定)*30、天苍石(绑定)*50、天禧宝钞(100砖绑定)*1、九阶炽白石(绑定)*10、碧色玉髓(绑定)*10、金秋假期礼包(贰)。

2)      金秋假期礼包(贰)打开后可获得以下道具,天劦石(绑定)*60、天苍石(绑定)*100、天禧宝钞(100砖绑定)*2、九阶炽白石(绑定)*20、碧色玉髓(绑定)*20以及金秋假期礼包(叁)。

3)      金秋假期礼包(叁)打开后可获得以下道具,天劦石(绑定)*90、天苍石(绑定)*150、天禧宝钞(100砖绑定)*3、九阶炽白石(绑定)*30、赤色玉髓(绑定)*10。并且必定开出骑宠灵霄云鹤、绮云龙睛、九尾妖狐其中的一个(骑宠均为绑定)。

注:打开礼包后获得的下一个礼包需在5天后方可打开,礼包内所含道具均为绑定,所有礼包均有存在时间请及时打开获取道具,礼包在活动期间仅可获取一次。

 

2.      混沌妖王来袭

活动时间:2021年9月28日-2021年11月跨区组调整前。

活动内容:

1)     2021年10月将暂不调整跨区组,11月分组将根据2021年9月的跨区战斗情况进行分配,后续将在10月的更新中调整跨区活动怒海争霸。

2)      跨区场景【混沌】黑风岭不刷新混沌妖王,妖王们将奔赴各区与众仙友战斗。

3)      刷新时间为每日的22点,刷新周期、位置及妖王如下:

a)      每周一在东山岛的坠星原刷新【混沌】灭世火麟;

b)     每周二在东山岛的坠星原刷新【混沌】冥海鲲鹏;

c)      每周三在东山岛的坠星原刷新【混沌】苏生龙骨;

d)     每周四在东山岛的坠星原刷新【混沌】祥瑞白泽;

e)      每周五在东山岛的坠星原刷新【混沌】灭世火麟;

f)       每周六在东山岛的坠星原刷新【混沌】冥海鲲鹏,在通天河的河角滩刷新【混沌】苏生龙骨;

g)     每周日在东山岛的坠星原刷新【混沌】祥瑞白泽。

 

天平斗神

1.       修正各职业防御和法术抗性过高的问题。

2.      修正部分召唤物技能任然可能造成伤害异常的问题。

3.      天平斗神中将禁用怒气咒和泰山咒。

4.      各职业属性数值调整:

1)      游侠、法师、符咒师、天狐的生命值提高5%,天目力士的生命值降低5%;

2)      法师、符咒师的法力值由40000提高至60000;

3)      略微提高法师、符咒师、法术系天狐的法术效果和忽略法术抗性;

4)      略微提高物理系职业的伤害,略微提高金刚力士、罗刹力士、乾坤游侠的忽略物理防御,降低天目力士的忽略物理防御;

5)      略微降低各职业的防御力和法术抗性。

 

调整

1.       完成每日推荐任务不再获得露秋印记。

2.      完成每日推荐六任务不再获得中秋宝玉。

3.      修正魔化宁海副本内,任务完成后无法获得经验的问题。

4.      九天劫·后章最终BOSS各难度奖励调整:

1)      明昼玄石全难度掉落数量一致,均为每人可拾取5个;

2)      提高天旭石(绑定)、仙魄碎片礼包(10枚绑定)、玄天、玄地、玄人附魔诀在低难度的掉落数量,缩小与高难度掉落数量的差距。

5.      修正冥骨幽驹隐匿状态会被骑宠驱散技能驱散的问题。

6.      完成平乱水晶宫内的重复任务可以增加东海水族声望了。

7.      修正平乱水晶宫BOSS极雷大将军数值不正确且无战斗技能的问题,相比正式服降低极雷大将军伤害,并移除极雷大将军免疫控制状态的效果。

8.      提高诛仙剑阵副本中,仙友的生命值、伤害力和法术效果。

9.      降低副本葬龙渊BOSS千龙怨魂和副本中部分小怪的法术抗性。

10.    下调副本九天劫·后章BOSS恶海蛟龙在煞威、伐命、杀劫、血戮难度下的技能伤害。

 

2021年10月签到

140级-180级:

1.       签到5天奖励为【宝焰飘羽仙丹(绑定)】*10、【聚灵晶(极)(绑定)】*300;

2.      签到10天奖励为【天禧宝钞(50砖绑定)】*1、【赤霞如意金丹(绑定)】*25、【冥羽砂(绑定)】*30;

3.      签到20天奖励为【天旭石(绑定)】*50、【泫熠精元(绑定)】*50、【紫微灵玉(绑定)】*50、【碧磷石(绑定)*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