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置顶标题

【新老服大战】锣鼓喧天人声鼎,好礼齐聚飞云峰

2020-09-16


                       

https://xx.qq.com/cp/a20200827xfhd/index_p.html

 

高耸入云的巍峨,乘雪奏涛的瀑泉,隐世而存的小院,都是铜台城西北方飞云峰的绝美风景,灵气丰盈之处,当是万物所向往的,如今,这钟灵毓秀地终于敞开大门,力邀各位仙友齐聚逐鹿,最新的华章将由哪双巧手谱写,最奢的豪礼将由哪位仙友抱得,答案已在仙途史册上缓缓呈现……
全新服务器飞云峰款款登场之际,必不可少的就是各项福利啦,仙友们扫描上方二维码或通过官网链接前往活动页面,即刻领取海量新服贺礼!


>>飞云峰顶日初升,战力好礼享不停<<

活动期间,在新服飞云峰创建的角色战力达到400W、600W、800W的玩家,就可以来至活动页面领取道具丰厚的战力冲刺礼包,需要注意的是,每个Q限领1次,各位小伙伴记得谨慎选择人物角色。

                       

>>飞云峰上硝烟起,电脑管家送惊喜<<

电脑管家可算是关怀最为殷切的平台啦,这不,为了庆贺飞云峰开服,活动期间,在活动页面下载安装并登录最新版电脑管家,即可领取管家专属礼包一份,单Q限领一次;9月17日—10月8日之间,每天在电脑管家个人中心成功签到,即可领取管家签到礼包一份,单Q每日限领一次。

                       

>>连续登陆游戏,每日赚取福利<<

活动期间,玩家连续八日登录游戏,并在活动页面点击签到,每日可在签到页面下方领取福利,单Q限领一次。连续登陆游戏对于仙友们来讲并非难事,但切莫忘记来到页面打卡签到,因为如若登录中断或忘记点击签到,需重新开始累计,待重新累计至中断天数之后方可继续领取接下来的礼包。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2020年9月17日至2020年10月31日;

2、本规则仅适用于通过上述活动页面参与活动的用户;

3、页面上的活动礼包请用户根据相应规则确认领取资格后领取;

4、页面涉及的游戏道具奖励将通过游戏内邮箱发放至用户在活动页面绑定领奖的角色;

5、若您无法领取电脑管家礼包或资格,请确认当前电脑管家版本是否过低,建议在活动页面下载安装登录最新版本后尝试领取。

飞云峰盛大开启之时,当然不止新服玩家有福利啦,各区的小伙伴请继续往下看,更加激动人心的时刻来到啦!


总有仙友舍不得老服的恩恩怨怨,也有仙友憧憬新服的从零开始,那么到底哪边更具魅力更具挑战?官方帮你决断!【双极战场】来袭,新老服战力PK大战一触即发!

                       

扫描上方二维码前往【双击战场】PK界面,登录账号后绑定角色,即可参与到激动人心的新老服大战中来!
 

                       

PK对立面分为厚积薄发的老服积蕴队VS初绽头角的新服锋芒队,9月17—23日、24—30日、10月1—7日分三轮展开较量,每轮最后一天24点对两队总能量进行结算,决出胜者队伍。
 

                       

能量值可通过登录和战力提升进行获取,每日登录游戏在活动界面即可领取10点能量,战力提升达到1W、3W、5W后,可分别领取10、15、30点能量值,每日可领取1次。

初始战力将按照领取挑战时的历史最高战力计算,实时战力按照当前最高历史战力计算,如若仙友实时战力显示不准确,可以尝试在游戏内切线刷新历史平均战力数值,等待10分钟后再在活动界面刷新实时战力。

仙友们积攒能量的同时,还可以在活动页面的战备基地兑换琳琅满目的战力道具,每周期能量都会清零,小伙伴们不要浪费哟!
 

                       

每轮最后一天进行战场结算,次日起开放上轮战利品兑换(仅对胜者队伍开放),注意活动页面会在10月31日24点后失效,失效后所有奖励将无法领取,仙友千万别忘啦!即9月24日起可领取第一轮战利品,10月1日起领取第二轮,10月8日起领取第三轮。
 

                       

火爆的新服飞云峰,带来了贴心的海量福利,更带来了刺激的双极战场,一边是耀眼夺目又充满希望的新服,一边是底蕴深厚又蓄势待发的老服,究竟谁能登顶最高峰睥睨所有,置身其中的你我,快快行动起来,成为战场上的主宰。

相信努力过的英雄,即便时过境迁,回忆起这番盛事,仍会情怀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