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分享

探索更大的世界:2019ChinaJoy有奖配音活动来啦

2019-08-06


夏日激情,就看ChinaJoy!8月2日-8月5日,ChinaJoy2019隆重召开,35万人次动漫、游戏爱好者奔赴现场,感受cj现场的火热氛围。本次寻仙在CJ展出泰顺木偶戏,也频频引得围观。

但是,大部分仙友由于各种原因而无法亲自到场,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为了弥补这份遗憾,小仙决定召唤仙友们探索更大的世界——2019ChinaJoy配音活动来啦!

image.png

8月2日~8月16日,2019ChinaJoy腾讯游戏线上配音活动正式上线,仙友们可按照要求自行选择视频片段进行配音录制并邀请好友为你的作品点赞。官方将结合点赞量、作品质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分别给予2000、1000、500QB的奖励!此外,官方还将选出5名优秀奖、5名鼓励奖,分别给予100QB的奖励。简直超豪华有木有!


image.png

坐在家里就能参与2019ChinaJoy活动,还能顺便把奖励带回家,这不就是天下掉馅饼的好事吧!屏幕前的你心动了吗?心动就快点击下方链接,进入克拉克拉平台参加活动吧!

活动传送门


最后,小仙在此温馨提醒各位仙友,本次活动是在克拉克拉平台进行,参加活动之前,请务必详细阅读以下几项参与事项哦!啾咪!

 

参与方式

1、进入克拉克拉平台活动主页,点击下方的“立即参加”按钮,选择手游视频片段进行配音录制;

2、发布时需要选择 #配音爱好者协会# 群组;(若没有选择群组,则将失去获得优秀奖的机会)

3、录制时尽量贴合画面及人物情绪,也可“魔性配音”;配音内容要求健康、积极向上;

3、将作品带话题#这才是CJ# 分享到微博,同时@腾讯游戏 @克拉克拉KilaKila 将有机会获得鼓励奖;

4、作品一经上传,视作主办方有合理使用其参赛作品的权利,包括但不限于在相关专题、官网、微博、微信等相关渠道署名推广。

评选规则

1、参赛者可录制多个视频,以名次最高作品计入排行,不重复获奖;

2、官方将在有效点赞排行TOP50作品内,综合作品质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3、将在“配音爱好者协会”群组中,综合作品质量评选出5名优秀奖;

4、将从带话题#这才是CJ# 分享到微博的作品中,根据质量选出5名鼓励奖;

5、在群组中大量发布无关内容、水经验者,将被取消获得优秀奖资格。

奖励设置

一等奖(1名)——2000Q币

二等奖(1名)——1000Q币

三等奖(1名)——500Q币

优秀奖(5名)——100Q币(从【配音爱好者协会】群组中根据作品质量选取)

鼓励奖(5名)——100Q币(从带话题#这才是CJ# 分享到微博的作品中选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