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分享

【七夕福利】上线即得特效称号

2019-08-06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浪漫的日子如期而至,怎样的情怀才足以衬托这般的良辰美景?是“入骨相思知不知”的惦念与矜持,还是“此恨绵绵无绝期”的惆怅与缅怀,亦或是“半缘修道半缘君”的坚定与温馨……寻仙定然不忍辜负如此佳节,特推出“七夕福利”,为暖情的日子锦上添花。

>>不负相思意,上线得好礼

2019年8月6至12日期间,100级以上仙友(含)上线每日均可获取七夕礼包,内含多重道具与[七夕印记]。

不同数量的[七夕印记]可分别兑换天禧宝钞(10砖绑定)、玲珑仙石(绑定)、七阶绛紫石(绑定)与专属称号——七夕忆往昔!

七夕忆往昔>>

称号评分:50分。

被动属性:生命值上限+5000,伤害+100,法效+200。

附加状态:爱心满满(美化)。

具有美化特效的称号定能赢得众仙友的喜爱,而浪漫气息浓郁的称号亦是不能错过的存在,仙友们何不在活动期间轻点鼠标登录游戏,大量道具福利与专属称号触手可得~


image.png

>>美人卷珠帘,浪漫荡秋千

image.png

更新后至2019年8月20日更新前,情缘玩家(情侣或夫妻均可)可在京城广场紫林苑护院处接取活动任务携情缘共荡浪漫秋千,两人荡秋千后可获得[七夕印记]。

想必许多仙友自结情缘以来,不是多人组队奋勇杀敌,就是挺起胸膛独斩妖魔,鲜少有情侣独处的副本,这个七夕给你勇气与契机,抛却羞涩带上TA,浪漫秋千处约见!

>>结发为夫妻,共除破戒僧

image.png

更新后至2019年8月20日更新前,情缘玩家(情侣或夫妻均可)可接取活动任务携情缘共除破戒僧,两人一同进入陈十四娘娘收妖传副本,击败破戒僧后可获得奖励姻缘果(绑定)*1。姻缘果可在京城广场玉兔处兑换法宝幻化:雪鹿(非绑定)、法宝幻化:霜寒九州(非绑定)。

外形控的世界是无需多言的,也无论自身是否已经拥有,漂亮的事物再多也觉得还差一件,所以亲爱的仙友,快快带上你的情缘,进入陈十四娘娘副本中,既能感受木偶戏独特的传统文化魅力,又可以大大满足对外形的占有欲~

>>韶华难再来,许愿得真爱

image.png

2019年8月6到19日,每日09:00至23点59分,处于结婚状态的女性角色玩家,可在爱之天使处领取心愿卡,一共四种心愿卡,每人每天每张只能领取一次。对自己的情侣使用就可以获得相应的召唤符,可以在心缘岛使用击杀对应的BOSS,之后可获得大量的经验以及随机天禧宝钞奖励,并有机会获得风物志、纪念时装、纪念侍宠、纪念配饰以及限时绑定旅行宠奖励。

心缘岛是缘起的地方,承载了太多的过去,然而因着岁月流失总被你我不小心遗忘,如今七夕已至,感怀过去不如故地重游,一起相约吧~

>>别离唯念卿,一锁可连心

image.png

2019年8月6到19日,每日00:05至23点55分,玩家可购买未镌刻的同心锁镌刻两人名字,于本线宣告同心情谊。

爱要大声说出来,同心锁即刻满足你!不过购买同心锁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忘了:同心锁均有消失时间,仅在活动期间进行售卖以及镌刻。

何为美妙?

良辰、美景、心上人。

七夕来临,寻仙助力你的佳节,爱是天时地利的缘分,盼君珍惜——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