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分享

春风已起,甚是念你 ——予你的166封情书

2019-03-12


图片5.png 

寻仙见证了太多的情感,有孤注一掷徒剩心碎的悲惨,有满腔热血遭遇兜头冷水的心酸,有衷心期待却被现实打脸的无奈,然而,终有那么一些人,看尽了别人的辛酸苦楚,却坚信仙途另一头有着属于自己的美好,于是他们翻开了新的故事篇章,那些不相信故事的人纷纷摇头,可是,美好——总会在仙路之上稍作逗留,等一等那些执着的家伙,不是吗?

2015年12月29日,新寻仙兴趣部落等来了新的故事。

图片6.png 

彼时的寻仙,还没有红宝石称号,但是彼时的他,遇到了她。

刚好系统推送消息,他方知有新寻仙部落的存在,登录以后看到大家在上面发贴写东西,便也萌生了专属于她的情书念头。

他说,我们认识很久,有快五年了吧。开始只是一起打副本,后来变得无话不聊然后就感觉两个人很有默契,她是我见过手法最好的医生和她下本,我从来不担心自己的血量。我本身是一个打本要求挺高的人,比如很多职业的技能我都很熟悉,听声音就可以听出技能虽然我是输出,但是我打本的时候还是注意每个队友的状态。但是她从来不需要我多加关注我很放心,纠结了很久之后和她就表白了,后来我就开始在部落写这些情书。

新寻仙部落随着他的心情,感受着与她有关的点点滴滴。有时是一日多更,有时是数日得一则,有时是平日里偶然见到的佳句,有时是自己瞎编的甜言蜜语和破词烂句。

他说,我没把这件事当成任务,因为那样就失去意义了,就是很想写的时候就会写,虽然她不知道,但还是这样坚持下来了。有很多男人为对方做一些事情,就会一定要让对方知晓、让对方感动。其实他们的目的只是为了感动自己。有人觉得我这么付出,是在索要回报,但其实我这个人很简单、也比较喜欢自由,包括和她一起,即使挂着YY一天都不说一句话,各忙各的,两个人也不会感觉尴尬或者不妥,这样的感觉是我特别喜欢的。

当来自寻仙两端的灵魂,通过细小的网线,穿越遥远的距离,产生欢欣的共鸣,这,是多么美好的事情。

图片7.png 

情书里,有时是简单粗暴三两字,有时又是撩人心动的七八行,可无论哪种,全都悄悄藏着“我喜欢你”四个字。

图片8.png 

相识的第一天,第一千天,乃至一万年,即使生命不够,可喜欢对方的心意却早早穿透维度,越过时间墙,抵达了那一刻。

他笑着说,要真在一起,不给我生100个孩子都对不起老子。

可他连情书都只是悄悄藏在部落里,没有给她任何压力,默然相爱,寂静喜欢,情缘至今日,情谊无限。如果她想,他一定会成全,这,是寻仙里最美的爱情。

至2019年,予你的166封情书告终,而我们,不曾终止。

这也许,只是另一种开始

春风又起,仙路之上,幸好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