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分享

人间最美三月天,依偎仙途是心安

2019-03-07


是身娇体柔萌萌惹人爱的萝莉?还是高冷诱惑招惹卿卿的御姐?亦或者知书达理无尽婉约的闺秀?无论哪种的妳,都是这个三月里最曼妙的天气——女神节到来,心爱的妳,敬请善待自己。

图片1.png 

去青青湖畔享用湿润的春风与慵懒的船只,感受季节里最惬意的闲适;去古城楼下沐浴雨后的暖日和泥土的芬芳,拥抱晴空下最温柔的阳光;去山巅盼日出,去水边赏暮霞,去纳最新鲜的空气,去品最浓烈的岁月,即使没有爱情,故事和风景萦绕身边就已足够。

图片2.png 

纵然俗事缠身羁绊万千,可切莫忘记,妳还有挚爱的寻仙,在窈窈仙途中,一切皆美好。无需燥热酷暑,便有接天无穷碧的莲叶何田田,驭行珍爱的异兽,饱览壮丽河山不过弹指之间;无需岁月荏苒,回溯十年之前亦或展望年华数载,万般静谧之下仅仅须臾之际;无需长吁短叹,在寻仙的路上,莘莘学子或是白领丽人,母亲或者妻子,这些身份都将被“仙女”一词替代,无论妳曾怎样的彷徨,此时此刻,妳,就是女王。

图片3.png 

传说世上的每个她都宛若一朵花,从花苞到绽放,再到亭亭玉立,永远都是朦胧婉约的画,都是这世间独一无二的姿态,细腻的香甜一直到心坎,成就了所有千回百转的暖。现如今,是时候温暖自己、宠爱自己,窗外已是阳光明媚,何不趁此良辰,轻启玉步,踏上向往的路,方能遇见最美丽精致的风景。

人间最美三月天,依偎仙途是心安,女神节来临,寻仙倾一世的温柔,愿妳春风拂面,笑靥如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