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推荐

秋云泉战力王:志在必得,不负众望

2018-08-21

对于很多仙友来说,战力王一直是一个遥远的存在,他们在新服开启的那一刻开始,毅然决然的踏上了新的征程,不畏艰难,风雨无阻。距离上一个战力王出现后仅仅四个月的时间,我们迎来了寻仙的新一位“战力王”——来自秋云泉的㏑悠扬゛。

 

<仙龄两岁的王者>

不同于以往的“战力王”, ㏑悠扬゛只有两年仙龄,对于很多八九年的老玩家来说,只能是个弟弟,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只有两岁的仙友,却在一番角逐之后成为了无数仙友仰望的存在。㏑悠扬゛第一次接触寻仙的时候还是个初中生,但是中途却离开了好几年,一直到2016年的冬天,才回归了寻仙,刚刚回归的时候,没有什么认识的人,所以走了很多冤枉路,也花了不少冤枉钱,好在后来有了和他一路扶持的小伙伴小伙伴们,通过不断的接触与了解,寻仙的路也变得格外的色彩斑斓。

image.png

<突发奇想的奋斗>

原本转战秋云泉是因为很多小伙伴都选择新区发展,㏑悠扬゛也就跟着这群小伙伴凑个热闹、图个开心,却没想到,开服的第一周自己就荣登榜首,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第一名,这让㏑悠扬゛感觉很有成就感,于是才下定决心,努力抢下秋云泉的“战力王”宝座,也是从那一天起,㏑悠扬゛的日常就变成了每天不停的刷战力、刷称号,以及,在上传战力的前一天不眠不休的阻止当时的第二名刷到复仇怪的称号。

虽然争夺“战力王”的过程中,第二名也在一路不懈追击,但㏑悠扬゛还是不负众望的以832点战力之差成为了新一个“战力王”,成就了自己的仙路巅峰,用㏑悠扬゛非常不谦虚的话来说就是:“我只是个玩家,不小心拿了个战力王。”

image.png


<永不下线的神话>

现实中的㏑悠扬゛远在大洋彼岸,是个货真价实的留学党,时差的原因使得他在追逐战力王的路上注定不平凡,既然不能一起玩耍,那就轮流接管帐号,24小时倒班寻仙,创造了寻仙历史上一个永不下线的神话,可以说㏑悠扬゛的战力王,是小伙伴们一同努力的成果。

“我很感谢我的小伙伴们帮我一起出谋划策,感谢魔男,感谢白菜,还有女儿国的裸、聊、橘。”㏑悠扬゛如是说。

 

最后呢,㏑悠扬゛表示:“祝寻仙越做越好,可以吸纳更多的仙友。”而今后,又将是谁,荣登寻仙“战力王”的宝座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