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攻略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攻略中心>副本

《真君显圣》年度版本更新寄语

2020-05-13


亲爱的仙友,

我们预计在5月13日(周三)对全服进行停机更新,更新结束后,寻仙十二周年首个年度版本《真君显圣》将携新职业天目力士,新场景南天门,瑶池仙境与各位仙友见面!

全新新服【彩云间】也将在次日(5月14日)12:00整开启。

正本清源,妙道自在。寻仙第十三职业新职业天目力士出世悟道。善于恢复,肉身难伤的道法使其在除魔斩妖之时一往无前;战斗之时更得真君助力,显圣期间更是可以发挥强大战力。

                        

伴随新职业的现世,还将有神秘跨界合作将在5月13日公布。围绕新职业导师二郎神君究竟还会有什么其他故事展开?请各位仙友期待!

除了新职业,我们将推出全新场景【南天门】与【瑶池仙境】,三千年一遇,九州仙人齐赴会,瑶池桃宴今朝盛。此次新场景的到来也为各位仙友带来了全新副本【蟠桃园】与【星云裂隙】,仙友可前往挑战获得丰厚奖励。其中,挑战【星云裂隙】BOSS更是有机会获得全新外观150级八阶法宝。新世界boss【扶疏】的登场,势必会给各位仙友带来全新的激情与挑战。

埋藏在瑶池仙境四处的上古宝藏也等待着各位仙友挖掘。合成瑶池仙境藏宝图碎片(上)(下),既有几率获得藏宝图,在宝图指引的位置挖掘即可获得寻宝称号,圣兽侍宠蛋,成长培养道具等。

与新版更新密不可分的还有海量的福利活动,除经典版本在线礼,登录礼,回归礼外。此次版本还额外上线十二周年生肖午马月活动与怀旧复刻活动【天降福源】,参与即可获得全新版本侍宠外形·【英招】,年度版本称号,绑定金,法宝强化道具等更是会全方位助力仙途。

万众瞩目的仙魔争霸赛2020,也进入了紧张的复赛淘汰环节,关注直播与活动主题页面,时刻获取精彩的赛事战报与赛事结果!

2020年,我们将与各位仙友共同携手走入第十二周年,我们希望给一直支持与陪伴寻仙的各位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所以我们不断致力于推出新的游戏内容;同时也优化调整游戏产出,减负游戏体验时长,加强福利推送,优化服务器逻辑,解决游戏卡顿,成长过肝过氪等问题。对于回归的仙友,我们上线了暖心系统,让战力“暂时掉队“的仙友可以加速追赶!

寻仙一直倾听仙友们的理性诉求,积极安排游戏内容的优化以及更新。我们将在寻仙十二周年之际持续优化游戏体验,丰富可玩内容,期望可以陪伴各位仙友长久的走下去。

5月13日《真君显圣》年度版本,诚邀品鉴。QQ浏览器,电脑管家,Wegame平台,腾讯网游加速器合作活动等也将为各位仙友带来版本专属福利,期望各位仙友可以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