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再逢明月

寻仙 导航

分享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分享

【新年活动】红包大暴击,过年嗨福利

2020-01-22 08:48:20

舌尖上的年味,可以是又酸又甜还带着丝丝凉意的糖葫芦,也可以是咕嘟咕嘟冒着泡的麻辣肥牛火锅,更可以是新春庙会上有滋有味的各色小吃。

仙路上的年味,既不是酸甜苦辣的味蕾享受,也不是张灯结彩的视觉冲击,而是——红包红包红包!没错!!春节来临,新寻仙官方又放福利啦,扫描下方二维码,前往“金鼠献瑞暴击红包过大年”活动界面,这个冬天,我们不介意年味儿更浓一点~

温馨提示:除了H5活动外,别忘记1月24日将截至游戏内新春礼包领取,还未领取礼包的仙友赶紧前往京城广场新春福星处领取庚子年新春礼包,一次领取,节前节后双倍收益,必得八阶法宝强化道具,新春称号,庚子年纪念侍宠。还有机会开启高额绑定金,八阶法宝与稀有坐骑!快去前往领取吧!

image.png

>>红包天天拆<<

自1月22日(大年二十八)起,直至1月31日(大年初七),活动页面每日均有红包奉送,只需达到对应时间,即可拆开相应时间的红包,点开红包便会跳出可领取红包的弹窗。

image.png

拆取红包之前,小伙伴们可以邀请好友助力暴击,暴击倍数分别为基础礼包上随机2倍,3倍,4倍,好友助力后领取会显示随机倍数。每日仅需一个好友成功助力,就能够使得红包大放异彩!如若未能得到好友助力,则可以领取基础属性的红包~在弹窗内确认“提取”后,红包便会发起发货流程,单Q限领次数为1,仙友们记得及时查收哟~

小提示:整个活动周期内最多只能帮助其他人助力3次,亲爱的你慎重使用手中的机会吧~

>>轮盘转转喜<<

活动界面下方设有好礼大轮盘,每日登录活动页面即可获取2次抽奖机会,分享活动页面可额外获得1次抽奖机会,除了多样的游戏道具,更有实物奖励——50元的京东购物卡,怦然心动的你赶快行动吧~

image.png

小提示:抽奖次数每日清空,小伙伴们千万别浪费哟~抽中实物奖励的仙友们请记得仔细填写领取地址,心爱的京东卡才能插上翅膀到你身旁。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2020年1月22日—2020年2月7日;

2、达到对应时间,即可拆开对应时间红包,玩家点开会跳出可领取红包弹窗;

3、未得到好友助力,则默认领取红包属性为基础,玩家在弹窗内确认提取红包才发起发货流程。发货数量对应当前可领取红包属性,单Q限1;

4、玩家在拆红包时,可以进行邀请好友助力暴击行为,邀请规则:每日仅需要一个好友进行暴击即可;

5、被邀请玩家需要返回页面点击帮他助力完成暴击,整个活动周期内最多只能帮助其他人助力3次;

6、玩家每日登陆页面即可获得2次抽奖次数,分享页面可额外获得1次抽奖次数,抽奖次数每日清空。

大过年的,就要喜气洋洋,新寻仙的好礼,就要让你欢欢喜喜!祝福每一位仙友新春吉祥,来年好运,一年更比一年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