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心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玩家心得
2011-08-11 00:02:53  字体:【  

对抗赛黄石岗13团虽然输了 一样很高兴

  做为13团的一员,我进到了16强。我觉得团里的人都尽力了,我们团里没有谁觉得可惜虽然有些不甘,但是的确输了。

  13团 区内选拔的时候根本就没有任何人看好我们团,从配置装备属性,都不是很好的。而且区内选拔直接分的小组里,有2个实力相当强悍的团——1团和5团。的确,无论从装备、属性、骑宠、职业上,我们团都处于弱势,而且我们团有好几个女孩子,很少打架。当初组建13团的时候也只是为了个称号,根本没想到杀进全国赛,所以现在16强的成绩我满意了,我们也对的起所有黄石岗的朋友。

  如果还有来年,而且我还在玩这款游戏,我也一定会继续参加这种活动,争取拿出最好的成绩。特别要感谢13团里那些为比赛付出的朋友!

  团长不说了,天天带我去打魔尊首饰,虽然说话直了点,不过确实你很赞!!队伍里另外2个JG 也帮团里没装备的人带队搞装备。

  禁小颜也为比赛付出了很多,还2天不到要复制资料上争霸服,临时买了个BB 练到90喂满大罗,吃满玩具。

  小哼哼蛋。为了队伍的整体实力付出最多金钱的人,临时做了5件塔,搞了无暇石头。

  坏坏珠,你也蛮给力。虽然你石头是借的,能借到至少说明你有这个人缘很好。

  电闪雷鸣,犀利的电法,不解释。点杀人都是你带头的,能代表湖北区参加比赛,你的犀利莫大功劳。

  御轻灵犀,也是不错犀利的火法,你以前还是和我最先一个家族出来的,[当初只有家族] 后面也互相杀过。

  ★轉裑微笑★ 和 ∥_兲使、 为比赛临时去收时装,也花了很多时间,陪我们去看各个区的视频,分析如何打法。

  寿一,很强力的天君啊!你妹的,就是你初赛决赛的时候停电了,害我们没出真正的实力和6团来个对抗,有些遗憾。

  梦女寻仙嶨綾,几乎每次比赛完都唱歌我们听,你唱的挺不错的。

  还有-甜心公主- 多情,虽然你们上的少,但是你们也付出了。

  16强止步,我知足了。

  谢谢你们,我才回来玩寻仙2个月,你们能和我到现在的这个成绩。大家游戏开开心心玩,HOHO 很高兴!!

 

游戏介绍

寻仙是由像素软件研发,腾讯QQ游戏代理的中国传统神话美术片网游大作《寻仙》耗时三年投资数千万开发。《寻仙》游戏画面具有中国美术片风格、以为人熟知的中国传统神话为题材,由你来导演平头老百姓的本色故事。高画质低配置。轻松上手,门槛低。游戏特色表现为:独创的战斗体系和动作感很强的法宝大战;首创的多人骑宠,无论是旅行还是战斗,都有与众不同的感受;独特的情感体系,使角色在虚拟世界中更加真实,更加绘声绘色,你在游戏中的社交和生活更加轻松、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