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心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玩家心得
2010-02-13 15:09:48  字体:【  

三生石上三生缘,农家小院张灯结彩

  三生石上注良缘,情投意合彩线牵

  海誓山盟皆缱绻,只羡鸳鸯不羡仙

  游戏中最美的爱情莫过于生死相随(要灭就灭团),游戏中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和自己的相公(娘子)共同任务,相守每晚。繁华的寻仙世界,有了相公的陪伴,遥远的路途不觉得漫长,艰苦的征程也充满着甜蜜。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游戏中找到他,分明是千年的缘,无数个偶然堆积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镌刻的结果?

  三生石上定三生,三生庙前许三生

  三世情缘圆三生,三世缱绻情三生

  情深缱绻共三生,缘起不灭恋三生

点击放大

  定情:暮然回首

  暮然回首,那人在彩虹深处……

点击放大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点击放大

  定亲:两情相悦

  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

点击放大

  就这样,你抱着我,我在你怀里,看着清风拂过柳枝,看着小河流水,听着蝴蝶挥舞翅膀的声音……

点击放大

  迎娶:以“洞”为房,以“花”为烛

  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对拜……

点击放大

  限制级画面,哇咔咔~~~

点击放大

  偕老:生死相随

  树丛之中鸟儿穿梭欢唱,草丛中虫儿鸣叫蹦跳.各种颜色的花儿,点缀着这个温馨的小院儿。院子里有几棵桃树,树上开满粉色的桃花,散发出迷人的香味。平淡的生活才是最美的,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点击放大

  亲爱的朋友们:山河不足重,重在遇知己。

  非常感谢我亲爱的朋友们,不远外线,从天玑来到度难参加婚礼,辛苦大家为了我的婚礼练小号。白毛,白三,白无心,有你们在真好。还有后面那个名字不雅的老头。(赶紧出改名道具吧,阿门!)

点击放大

  花花慢点跑,炫丽还有一会才刷糖果呢,非常感谢来参加婚礼的朋友们,听着你们为了抢东西在歪歪里面呼喊的声音,真好,有了大家我的寻仙才丰富多彩,才会充满乐趣。^_^

点击放大

  PS:每当看到广告上有结婚的信息,我就衷心的为他们祝福,希望大家都能快乐的游戏,但是还是总能看到有人分离,能找到一起玩游戏的不容易,大家一定要珍惜啊,前两天看到有人发帖说被情侣骗了,哎,希望这样的事情不要再发生了。祝福大家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快乐游戏,快乐打怪。

 

游戏介绍

寻仙是由像素软件研发,腾讯QQ游戏代理的中国传统神话美术片网游大作《寻仙》耗时三年投资数千万开发。《寻仙》游戏画面具有中国美术片风格、以为人熟知的中国传统神话为题材,由你来导演平头老百姓的本色故事。高画质低配置。轻松上手,门槛低。游戏特色表现为:独创的战斗体系和动作感很强的法宝大战;首创的多人骑宠,无论是旅行还是战斗,都有与众不同的感受;独特的情感体系,使角色在虚拟世界中更加真实,更加绘声绘色,你在游戏中的社交和生活更加轻松、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