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弑战四方你还在吃瓜?来表白拿仙玉吧

2016-11-02 14:30:07 字体:【

经历1个月的火热角逐,“弑杀四方”赛况已经激烈到了白热化阶段,是“打酱油队”还是“常胜将军队”,战场上已见分晓。

是的,新一轮的复赛,精彩才刚刚开始……

来自27个服务器的64支精英队伍,实力派顶尖高手过招,这将又是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副本的仙友、野外的仙友、天上的仙友,水里的仙友、还有广大吃瓜仙友们…放下你们手中的活(瓜)儿,

跟小编一起为英雄们打气呐喊起来:“我心中的大英雄,战场上帅裂苍穹!”


赶紧站队自己崇拜的精英队伍,加入粉丝阵营!鹅且,做助威粉丝还有丰厚奖励呢!助威越给力,奖品越丰厚!呐,这种好事,也只有在寻仙当粉丝才能碰上了。(其他地方当粉丝都要倒贴钱的。)


活动时间:11.01-12.5

参与方式:

大区/服务器/ID:(如:葫芦山/白虎/吃瓜群众)

支持的队伍:(如:葫芦山1队)

助威心语:(如:“我心中的大英雄,战场上帅裂苍穹”!XXX服务器XX队必胜!……对偶像的崇拜之情,字数不限!)


来吧,赤裸裸毫无保留的为英雄表白助威!“弑杀助威之星”就是你!虽然我们不能在战场上尽显雄威,但我们可以为欣赏的队伍呐喊助威!虽然我们与英雄素未相交,但可以为英雄赢点赞之交!你在战场弑杀四方,我在后方摇(喜)旗(赢)呐(豪)喊(礼)! 


奖励方式:

1、 在活动结束后,以点赞形式评选出前10名奖励10000仙玉;

2、 在活动结束后,以回复量和转发量评选出8名奖励道具九尾白狐配饰 

+5000仙玉;

3、 最终评选出“弑战助威之星“5-10名奖励体验服资格号;

4、 在直播活动频道(YY贡献度)和部落贡献度(部落等级升级情况)突出的粉丝中选取3名奖励体验服资格号2名奖励道具九尾白狐配饰;

5、 正确参与即可获得1000仙玉。


活动地址>>


buluo logo.p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