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弑战四方"——系列手绘预告篇

2016-10-27 14:58:48 字体:【

寒风烈烈,秋风瑟。弑战四方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全新玩法,全新赛制,点燃了这个秋季最火热的征战热情。还记得那个把自己的家给画的“可爱的小美人”吗?她不仅擅长墙绘,还擅长插画,一个擅长以画传情的美女玩家和弑战四方碰撞在一起会有怎样的火花?


这次小美人将为仙友们呈现的是她为“弑战四方”所画的系列手绘。她希望那些只出现在游戏里的人物忽然跳出游戏跃然纸上,会让大家忆起那些年我们一起并肩走过的寻仙路?她还希望能用画笔点燃我们心底那团沉寂许久的“征战之火”!


以下就是这次"弑战四方"对抗赛系列手绘的人物定型,来来,一起先睹为快!


{42E9E0A6-D585-4473-90D2-2AAC87921E61}.png



{8FE73250-E763-4B64-A2DB-2541759C9EBC}.png


系列漫画成品将在比赛期间陆续推出,感兴趣的仙友也可前往兴趣部落关注我们小美人的创作动态哦!


新寻仙兴趣部落地址>> 


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寻仙兴趣部落


buluo logo.p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