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新寻仙主播招募令:弑战四方战况你来引领

2016-10-25 14:36:59 字体:【

你是否怀才不遇,明明对游戏了如指掌,空有滔滔口才,却无施展之地。

你是否热衷对抗,每当赛事来临,满腔热血无处可泄,有话要说无人倾听?

你是否无比歆羡,yy主播们,仅仅凭借声音,就能圈走大批大批的粉丝!

看,它叫“机会”……


新寻仙弑战四方赛事已燃战火,赛事直播即将开启,今日正式发布主播招募令!


我们需要你的高涛阔论和幽默风趣;我们需要你对赛况全面的掌控和精辟的见解;我们需要你能迅速捕捉到最酣畅淋漓的战斗瞬间;我们需要有主播才能的你,为全服仙友呈现这场战斗盛会。


招募起止时间:10月25日至11月05日

报名方式:请加入QQ群:528862465


成功当选主播不仅可以亲临战斗现场,坐拥无数“鲜肉”、“迷妹”仙友粉丝团,更有海量仙玉、特殊称号、各种道具奖励等着你。更有机会亲临现场,与大神来个面对面接触。

主播之席虚位以待,只等高玩犀利的你全程引领,开启一幕又一幕的精彩传奇。浴血冬季,弑战激情赛事怎能没有你的参与?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