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部落音乐节完美闭幕 选手满抱仙玉归

2016-10-18 15:27:57 字体:【

有这样一场比赛,即使只闻其声未见其人,却仍能引爆全场;

有这样一群选手,即使紧张到嗓音发抖,即使需喝酒止“痛”,即使身怀“寻仙宝宝”,却仍能完美演绎;

有这样一群听众,即使隔着浩瀚的网络,却仍能刷起满屏玫瑰;

他们,有个共同的名字叫做《我把我唱给你听》。


以歌传情,以情动人,新寻仙兴趣部落首届音乐节——《我把我唱给你听》总决赛于10月15日在YY频道:640859唱响。从海选到初赛再到复赛,脱颖而出的15位选手和仙友们共同见证了这场音乐盛典。


《我把我唱给你听》总决赛要求15位参赛者现场演唱其初赛时的曲目,再由兴趣部落管理团队&《沐雨寻仙游》《墨念仙途》主唱-mm,寻仙情歌王子”-天使星、“寻仙说唱标杆”—童年作为评委,根据参赛者的现场演唱水准进行评分。为避免出现假唱、播放录音等情况,15位参赛者在现场演唱时评委会随机中断其表演,并要求参赛歌手与现场听众进行互动或者进行清唱表演。


从电音版的《残雪》到日语版的《彗星》,从克拉恋人的《我愿意》到太子妃升职记的《可念不可说》,从讲述师徒情的《眉间雪》到描述寻仙情的《寻仙念》……15首歌曲,15种风格,却奇异的有个共同的特点——心醉!除参赛者演绎曲目外,评委们的表演让现场的气氛更是high到极点,满屏的玫瑰刷的让人眼花缭乱!当然,让听众们疯狂的除了歌声之外,还有海量的仙玉福利和体验服资格号作为助威奖励。更有某位运气好到“爆”的仙友抢到三次板凳,大家不约而同得送出一个大写的“服”。High到爆的气氛,高质量的音乐演绎,使得参赛歌手的评分都十分相近。最后经过评委团商定,将原有的评选10首传情歌曲直接晋升到15首参赛歌曲全为传情歌曲,让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满抱仙玉归!


10:40分,《我想把我唱给你听》活动,在一片欢脱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今夜,我想把我唱给你听!亲爱的们,来年,以乐再聚,可否?


新寻仙兴趣部落地址


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寻仙兴趣部落


{F474E882-D70F-4484-B9B4-6DF0F0EFA6D4}.p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