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内含“彩蛋” 萌妹舞出最忆外婆桥

2016-09-06 14:57:06 字体:【

西湖之上,月光之下,如梦如幻的G20峰会文艺演出“最忆是杭州”让我们充分领略了2016寻仙超级对抗之城杭州的瑰丽。然而你可曾想过,有一天斗战封神、激情无限的寻仙也可以无比秀美与柔情?


小编脑洞太大?小编活在梦里?不不不,这一切都是真的。


众仙家可否还记得那个让“高富帅”在宁海县跳太空舞步的萝卜君?历时一个多月,萝卜君熬红了双眼,熬黑了眼圈,废寝忘食,呕心沥血,终于,携新作《外婆桥》重磅归来。




在刚结束不久的“影动随心”创意视频大赛中,萝卜君以超高的3D建模技术和独具匠心的创意,一曲《舞动我寻仙》,不仅向心中多年的偶像倾诉了感激之情,更是一举夺得全服第八名的好成绩,看完《舞动我寻仙》,不少仙友直呼意犹未尽。

本次新作《外婆桥》,萝卜君同样选择了自己擅长的建模技术,为寻仙中深受广大萌妹、御姐喜爱的“心桃大眼妹”3D建模,人物模型伴随婉转的歌曲在万仙台翩翩起舞,栩栩如生。视频中,萝卜还将寻仙端游与刚测试的手游画面进行了一定结合,万仙台的取景一改往日的威严,落英缤纷,无限烂漫。


“步儿缓,踩的泪潸潸,穿弄堂,望去忆满满 ……”

少女就在这漫天花瓣中,时而起舞,时而轻吟,时而撑伞远眺。不经意间,八年仙途最柔软的画面一一浮现。众仙家快快放下寻仙中的恩怨情仇,忘却副本挑战的疲惫辛劳,随着萝卜君的《外婆桥》,找回寻仙记忆中尘封的美好。


彩蛋:每一个妹纸都希望有一张自己喜爱的游戏人物作为头像,萝卜君为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