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新寻仙部落中秋“图诗会”盛典启幕

2016-09-06 14:53:11 字体:【

青烟幂处,碧海飞金镜,明月照影来。

中秋佳节又将温柔来袭,牵出一丝一缕的情丝。

在此团圆之季,仙友们何不携朋唤侣,逗嫦娥,喂玉兔,打妖怪,灵渺山上,花前月下……何不截图一张,留住良辰美景,见证你们的爱情、友情、师徒情!

在此温情时刻,仙友们何不畅所欲言,把你想说的话说给他(她)们听,大胆表达你的情谊……何不赋诗一首,挥洒才情,勾写旖旎温馨时刻,把祝福送给你最珍爱的人!

从今天开始,截至9月20日凌晨12点,仙友们以截图形式和诗词形式与大家一起分享这个中秋节属于你的欢乐、感动瞬间,活动结束后在玩家上传的作品中,由酋长团队选出10名优秀作品以抽签方式分组,再由玩家进行5轮投票选取获奖作品。(第1名:30000仙玉,第2-5名:20000仙玉,入围奖:5000仙玉)。我们绝不辜负每一篇用心并有才的佳作!

金秋月明,中秋佳节之际,新寻仙部落开启中秋“图诗会”,同仙友举杯邀月,把酒言欢,以图作乐,以诗会友,共话婵娟!


`253346.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