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生活小剧场之活动你做主

2016-09-06 14:50:43 字体:【

天清清,海蓝蓝,微风徐徐,阳光微醺,远处宽肩窄腰的帅哥向我抛了个媚眼,……啊,这就是生活!

哐当……哐当……

咋回事,地震了?


猴:“二美子,二美子,快起来,别睡了,大事儿有大事儿”

美:“别晃了,天使猴!我警告你,别!晃!了!你再给我晃,信不信我让你变成一只无毛猴!劳资刚要向帅哥要ID,你就给我晃醒了!!!”

猴:“哦呵呵,呵呵呵……二美子,还有啥帅哥能有我猴哥帅啊,你这眼睛该去配个眼镜哦”

美:“赶紧,有事说事,别自我陶醉了。等下我再睡次,不一定还能梦见那个帅哥”

猴:“噢啦哈!大事儿啊大事儿啊!隔壁村啊,那个叫寻仙部落的隔壁村啊!在举办音乐活动!二美子啊,我想去一展歌喉,想让他们见识下我猴哥的天籁之音,哦哈哈哈!我好像看到了众多的迷妹在喊我……二美子,你打我干哈子!”

美:“哦,刚你脸上有个猴毛乱飞……我说天使猴,你要参加就赶紧参加去,我可没兴趣啊!隔壁村那些活动啊,一天斗是这些。就唱歌这件事哦,翻来覆去的比了好几种了……也不来个新花样! 你说说,那些个五音不全的人,能来比?那些不会做视频的,能来比?哎,没趣啊没趣”

猴:“二美子,你这样就要不得了啊。你说说,你自己对啥子都不感兴趣,还怨别个比赛不好耍的说。你自己说说,你有啥比赛是想参加的嘛?”

美:“哼,那可多着呢,可是我不想告诉你”

猴:“没有就没有,还嘴硬!”

墨:“号外啊,号外啊。小美美啊,小猴猴啊,大事儿啊大事儿啊”

美:“墨老头啊,您慢点,小心闪了腰!啥事儿这么激动啊”

墨:“哎呦喂,老头子这不是高兴嘛,隔壁村啊,要举办个活动啊……”

猴:“哎呀,墨老头,就你这嗓子也要去参加唱歌比赛啊。你,别吓我啊”

墨:“咱说话就说话,能别人身攻击不?还有,哪个给你说唱歌的,唱歌我一老头子激动啥子!是隔壁村要举办哪个“活动你做主”的活动”

美:“啥意思?是说给他们说我们都想要什么样的活动”

墨:“是的呀!我老头子,太开心啦。我一脑子的活动主意终于有用武之地啦,哦哈哈哈!”

美:“哈,这隔壁村有脑子啊,这都想得出来,赶紧的,走起,报名去!……猴哥,你跟来干啥子?”

猴:“我唱歌比赛也是要去隔壁村报名的!顺便也去看看那啥活动你做主!哼”

美:“……走吧!”



`253346.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