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萌约秀专访:三人行 永相伴

2016-05-18 12:05:11 字体:【

我们总以为,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有着泾渭分明的门槛,但忽然有一天却发现,原来虚拟世界的出现却让我们现实世界的感情更加深厚!清儒口的大号、中号、小号,他们与大多数通过寻仙而结识的仙友不同,还未寻仙时,他们就已是最亲密的朋友。而寻仙,如今带给他们的,是穿越时间与空间的隔阂带来的更加深厚的情谊。


今天我们相约我们相约大、中、小号,听听她们的仙途故事吧!


32.jpg


记者:中号你好,感谢你们能够接受小记的采访。先和广大仙友们打个招呼吧!

中号:大家好,我是清儒口,天机线,快乐人间门派的乘风法师,中号。大号和小号跟我一样,也都是清儒口,天机线,快乐人间门派的,她俩分别是乾坤游侠和刑天力士。记者:三位从什么时候开始接触的寻仙?中号:从2012年就开始接触寻仙的,我们三个那时候是室友,也是同班同学,在玩寻仙之前就经常一起玩一些小游戏,然后放暑假的时候就商量着一起找个网络游戏大家一起玩。是小号童鞋发现了寻仙这款特别有中国风特色的古风古韵的游戏,我们俩也被这个景色吸引了,就一起开始了寻仙。 


记者:你们在游戏中有发生过什么让彼此特别难忘或者感动的事?

中号:我们本身是现实的好朋友,以前每天在一起吵吵闹闹,每天都像一群欢乐的小逗比,这是让我觉得最开心的,我们之间的感情因为寻仙而变得更好。现在我们三个都毕业了,不能像以前一样每天同吃同睡了,特别是小号小盆友,是一家冷饮店的店长,每天都特别特别忙,我们也不能经常一起玩耍,但是因为寻仙,每天晚上我们还是可以在游戏中一起玩,就像我们并没有分开一样,所以非常喜欢也非常感谢这款棒棒的游戏。


543.jpg


记者:革命友谊之路肯定不容易吧,你们在相处过程中有发生过分歧或者闹过情绪吗?

中号:分歧倒是没什么,因为我们三个都是那种特别好说话的人,不过小情绪什么的倒是经常闹一闹,毕竟是三个女生,拌嘴这种事是经常的,哈哈。


记者:你们在游戏中还有什么别的一起玩的朋友吗?

中号:当然啦,我们门派的小盆友们都很友好的啊。我们平时下本啦,打boss啦,打架啦,都是在门派或者联盟里呼唤大家的。而且我们的掌门每个星期都会发两次补助,像流通金,绑定金,金色裂魂,天元石,装备礼包,这些打boss的资源,基本上不用花什么钱就可以把号养的很好啦。像这次对抗赛推出的灵霄云鹤,自己买了的都会再额外补助30%,一不小心就飘粗了一句小广告哈哈,不过确实是这样,也欢迎清儒口的小盆友们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哦。


67867.jpg

67888.jpg

989.jpg

记者:有什么想对寻仙千万玩家说的话么?

中号:我觉得,寻仙是一款很好的游戏,不管是操作,还是剧情,还是游戏风景,都是一个很体现中国风的良心好网游,我也尝试过很多其他网游,但是最终还是最喜欢寻仙。希望所有的仙友都能以一个轻松的心态来玩游戏,不论是在下副本还是在打团战的时候,不要埋怨你的队友,也不要辱骂你的对手,珍惜身边的朋友。也希望寻仙可以陪伴我和我的大小号们一直走下去。 


我们见过太多:大学四年,一起哭一起笑的他们,因为距离,而渐渐疏远,那些无话不谈,成为了无话可谈;曾经,我们都以为,会和他们一样……而今,却发现,因为《寻仙》,纵使我们无法消弭距离带来的隔阂,却不妨碍我们继续一起打闹的生活。

我们是大号、中号、小号,因为《寻仙》,我们还在一起;

因为《寻仙》,我们将继续在一起,相约新寻仙,相约萌约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