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1团 VS 5团,沙子洲两大豪门强队逐鹿天下

2016-05-17 15:49:56 字体:【

2016新寻仙超级对抗赛盛大开赛半月有余,日前,各服都将迎来所在服务器初赛淘汰赛的头名争夺战。青龙区沙子洲服两支实力强队——1团和5团继小组赛相逢“死亡之组”之后将再次相遇淘汰赛,战斗的硝烟持续弥漫中。


243645.jpg


3255.jpg


在参赛历史和作战经验方面,可以说两支队伍是旗鼓相当:1团和5团队伍成员均为仙龄6年以上,不仅见证了寻仙的点点滴滴,多名成员更在以往的争霸赛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5团队员曾获得过2012仙魔赛冠军、2012对抗赛季军和2015封神赛12强;1团队员曾获得过争霸赛全服8强,最好成绩是2013年仙魔精英挑战赛季军。 


在作战准备方面,两支队伍都进行了充分的备战:队伍成员均制作了新武器、配置了新坐骑灵霄云鹤。5团表示队员们对本次争霸赛热情高涨,目前经常积极讨论装备打造和战术配合;1团则在新武器制作方面尤为重视,每位队员制作了至少2把上品十阶的新武器,团长更是准备了6把上品十阶的新武器。


在队伍职业配置方面,两支队伍可谓策略不同各有千秋:1团由1名奇门、1名乘风、1名刑天、1名金刚、1名乾坤、1名御剑、1名天君、2名掌电和4名妙音组成,职业覆盖面广,法系阵容较为突出;5团由1名刑天、1名乾坤、1名幽冥、1名控火、2名奇门、2名妙音、2名御剑和2名金刚组成,物理系阵容配备强大。法系豪华阵容和物理系实力队伍的PK究竟孰优孰劣,令人翘首以待。


5团目前以小组赛全胜的成绩进入淘汰赛最后一场,1团除小组赛首场惜败5团外,其他比赛也均取得了胜利,面对再次到来的激烈战斗,两支队伍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和良好的心态:5团表示不管对手是谁,他们都会全力以赴,尤其面对1团这样彼此熟悉的老对手,会更加注重团队意识;1团表示作为参赛者,不管遇到什么队伍他们都已经做好最充分的准备,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同时,在备战过程中,两支队伍也不约而同地发生了一些或逗比或暖心的故事:5团几名队员在制作新武器的过程中把“恶妖王”的技能连着魔剑分解了,目前每天苦苦收“恶妖王”图卷的经历让人啼笑皆非;1团团长更是一掷千金给每位队员准备了两把新武器,此等豪情令人折服。


战火弥漫硝烟起,狭路相逢勇者胜,欲知哪支队伍能以头名代表沙子洲征战全服,请锁定5月18日寻仙2016超级争霸赛初赛淘汰赛最后一场。同时欢迎广大仙友前往新寻仙兴趣部落参与奖励丰富的对抗赛系列活动,为自己支持的队伍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