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萌约秀专访:还好遇见你

2016-05-16 11:08:37 字体:【

“还好遇见你,

那些不可能的事都变成了奇迹,

如此的神奇!

因为遇见你,

才会相信,

原来我也能够飞过人山人海的世界找到你,

我不害怕,

你在的地方那就是方向,

再大风浪,

我们要一起去闯!……”


一首《还好遇见你》很贴切的描绘了小雷妞妞这对神仙眷侣的情感旅程。仙友们都羡慕那些从虚拟的《寻仙》世界走入现实且开花结果的情感,可是仙友们却不知道他们“走入”这个过程的艰辛与坎坷,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对羡煞旁人的幸福小夫妻吧!


1535.jpg


记者:非常感谢两位能接受我的采访,首先请介绍下自己吧!

゛尛蕾ぃ妞妞℡:大家好!我来自白虎通天河,职业是罗刹,大家管我叫“小泽”“泽总”、还有叫“妞子”的,总之很多外号。

小雷妞妞:大家好,我是小雷妞妞,我是一个小掌电,大家管我叫“妞妞”。

゛尛蕾ぃ妞妞℡:这里我要说明一下,我是男的,但游戏角色是小女孩儿,我媳妇是女的,游戏了是小男孩儿~好吧!两个人妖有爱的在一起了!


记者:哈哈,好有爱!你们当初是怎么接触寻仙的?

゛尛蕾ぃ妞妞℡:我玩寻仙7年多了,接触寻仙完全是因为当时就想找个打怪升级的游戏,让自己上瘾,竞技游戏玩多了之后实在有点疲惫。

小雷妞妞:我寻仙玩了大概4年吧,都是最开始开服就玩的,后来结婚、怀孕、生孩子基本就放弃了,都是我老公在玩。我当初接触寻仙是因为感到寻仙的推广广告,被寻仙的中国风所吸引,一玩就喜欢上了。


12235.jpg


记者:看来两个人能在一起真的是很看缘分的,那你们在游戏中是怎么相识、相知到相爱的?

゛尛蕾ぃ妞妞℡:当时40多级,我那会上高三,每天中午回到网吧玩会,晚上回家玩会。那时候都是一个门派,每天我来了就上YY,边打游戏边聊天,主要我媳妇说话声音好听。后来天天一块玩就越来越熟了,后来打打电话呀,发发短信呀,聊聊QQ呀,大概一起玩了多半年吧,我们基本就确定在一起了。

小雷妞妞:我那会放假在家,基本每天在线,每天中午和晚上只要他一上线,门派就活跃了,YY聊天,侃大山。因为他是罗刹么,有了抗我们就能去副本,当时门派也是小门派,没几个人的,天天一起玩后来就在一起了。


记者:你们两个人平时在游戏里喜欢做什么?

゛尛蕾ぃ妞妞℡:呵呵,挣钱,搞装备,完事儿打架!

小雷妞妞:嘻嘻,花钱,买好看的时装和坐骑!


76567.jpg


记者:握手!我也是时装控,看来很多女生玩游戏都有共同的特点。你们有没有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

゛尛蕾ぃ妞妞℡:趣事儿太多了,就说游戏上吧,我俩我是罗刹,他是掌电,只要我一死,她就开始骂我,因为我死了,她更活不成。可是,我穿防御装吧拉不住仇恨,我穿输出装吧又抗不住,而且没有医生,每次都因为这个挨骂,但是觉得挺好玩的。

小雷妞妞:他说游戏,那我就说说现实中的。有天打五行劫boss,他打我看着,本来准备去睡觉,结果,当我起身的时候正是投点的时候,我一脚把电源线给踢了,他正准备投点,我看着他那无奈的表情,顿时俩人一起哈哈大笑起来。


记者:好欢乐!这样的情景估计也是很多仙友所羡慕的吧!你们怎样从游戏走到现实的?有没有遇到什么挫折?

゛尛蕾ぃ妞妞℡:怎么说呢?我当时体重可不像现在,那会120-130斤,现在身材算完全腐败了…当时小伙一枚,我俩见面后都挺满意的。至于后来在一起以后,这个说简单也简单,说难真的很难,简单是简单于我俩在一起,从认识到搞对象都特别好,难就难在丑媳妇见公婆啊,因为我媳妇比我大4岁,而且我家里我是独子,家里比较教条主意,不同意我找比我大这么多的女孩儿,也就是这个原因前前后后吵了好多次。我爸妈,爷爷奶奶都不同意,各种烦心事儿,我们还没敢跟家人说是玩游戏认识的,毕竟他们不看好网络的,不过后来我俩也是一直坚持,等我大学毕业后找到工作,再到工作比较稳定,家里也慢慢放下了,爸妈也算默许了吧,2014年1月19号,我们终于结婚啦!现实结婚,可不是游戏哦。

小雷妞妞:我俩当时见面就想着一块这么久了,也确定在一起了总要见面吧,也正好那时候他高三毕业了,别听他的,他一点也不帅…哈哈哈哈哈,我当时主要是家里见过他之后倒是同意,但是确实我比他大,家里总催着结婚,我甚至给他提出过一上大学就结婚的想法,好让家里放心。不过没办法,整整等了4年多,到他工作稳定了,家里不反对后才真正在一起了,现在我们很幸福,也有了自己的孩子,她叫小玥玥,特别可爱,特别好玩…她现在7个月了,还不会说话,只会每天嘟嘟嘴

小玥玥:^-^


645.jpg


记者:我看到视频中的小玥玥了,真是把人的心都萌化了。你们平时生活中有什么爱好?

゛尛蕾ぃ妞妞℡:搞策划,这也跟我的工作有关系,我喜欢创作,我尊重原创,我喜欢写文章。还有不用说了,寻仙咯,去年我因为工作和孩子放弃了1年多,现在已经回来玩了小半年啦,我得继续下去,毕竟没有寻仙就没有我们这个小家庭嘛!

小雷妞妞:我现在没啥爱好了,每天就是带孩子,全职妈妈,培养孩子的爱好,平常没事儿收拾收拾家,等孩子大了,再回来玩寻仙。


记者:听着就觉得美好,你们对未来有什么期许?

゛尛蕾ぃ妞妞℡:说实话游戏只是我们消遣的工具,家庭和工作才是重中之重,当然希望寻仙能够越办越好,让玩家们玩的开心,也让更多有情人终成眷属。当然,自己的工作顺利,家庭和和美美的就行啦!

小雷妞妞:我希望寻仙能多出一些配合性的副本,省的每天我老公老得瑟,说他自己都能单刷。哈哈哈哈哈,希望寻仙越来越好,墨工越来越好,还有就是希望我们的小玥玥能够健健康康的,快快乐乐的,等孩子大了全家一块玩寻仙!

记者:对目前的版本有什么建议或期望?

゛尛蕾ぃ妞妞℡:简化副本流程,每天看着npc对话半天,去个厕所还说不完 - - ,当然我的肾可没有问题,还有就是把几率这东西搞的人性化一点,新武器太难强啦……,最后期望能够多出一些线下的活动,丰富线上的同时还能参加一些线下的活动对我们来说很快乐。

小雷妞妞:节省时间吧,每天能让我老公少泡会游戏,他工作比较忙,每天下班回来晚上都会玩到很晚,期望以后能更人性化吧!

记者:最后来给自己拉拉票吧!

゛尛蕾ぃ妞妞℡:希望大家把真诚的一票投给我们一家三口,也祝愿大家快乐寻仙。

小雷妞妞:重在参与,名次已经在其次了。只要开心就好,记住哦,白虎通天河-゛尛蕾ぃ妞妞℡ VS 小雷妞妞,祝大家心想事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