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征文大赛推荐:卫河图《万古真灵》

2016-05-12 10:38:20 字体:【

传承国风,墨舞三界,目前新寻仙征文大赛开赛已满一月,涌现出1000余篇参赛作品。参赛者们字字珠玉,笔墨生香,参赛作品或侠义、或豪情、或唯美,风格各异,酣畅淋漓。今天为大家推荐的优质作品是来自作家卫河图的《万古真灵》,该作品以奇闻异事、古怪梦境为引,驱动男主角走上不凡道路的创作手法让人耳目一新。


《万古真灵》讲述的是老实的开矿少年江城在燕国武王府的矿山过着平凡的采矿人生活,但诡异的蛤蟆背棺、失明的姐姐、古怪的梦境、大战狐妖等一系列匪夷所思的经历逐渐让江城走上一条不再平凡的道路。


浩瀚三千界,天外九重天,道统之争,谁主沉浮?江城卷入这纷繁复杂的一系列事件到底是宿命纠葛,还是先天注定?欲知采矿少年江城如何在强敌环饲、诸天镇压之下延续不朽的真灵传说?请看卫河图豪气书写《万古真灵》!


作品地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