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萌约秀专访:感谢时光有你相伴

2016-05-12 10:28:44 字体:【

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同居长干里,两小无嫌猜。在最美的时光里邂逅寻仙,在最浪漫的游戏中认识你。


5456.jpg


摩云山的Amor゛尐雨和 Amor゛尐琪,在最青春的年纪遇见了寻仙,在最好的年华里因为寻仙遇见了彼此!虚拟与现实的交汇,友情与爱情的转换,7年寻仙,他们有着怎样的故事?请跟随墨记的脚步,走进他们的青春恋歌……


67879.jpg


记者:很高兴能采访到两位,和各位仙友打个招呼吧。

小琪:大家好,我是来自摩云山漫步云端的小琪,在我身边的是我男朋友小雨。很高兴能够接受墨记的采访。


记者:出于什么原因参加萌约秀活动?

小琪:其实很多玩家觉得游戏和现实是两个不同的领域,不愿把自己现实的一面露出来给别人看。我们也有同样的想法,因此是否参加这个活动也考虑了很长时间。最开始我们也不想把现实参与到游戏中来,但后来发现寻仙其实已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扮演者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已经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了,所以就来参加了。


记者:那为了录制这个视频都做了什么样的准备呢?

小琪:我们参加这个活动的决定是在五一回家的车上达成的,所以就直接在车上录制了这个视频,也没做很多准备。


记者:我说为什么视频有点晃呢,那么两位是什么时候在寻仙认识的呢?认识有多少年了呢?

小琪:我们认识有四年多了,我玩游戏比较早仙龄已经有七年多了,在游戏中认识我男朋友的时候我才上高中。后来我们就一起玩游戏直到现在了。


记者:那你们是怎么走到现实的呢? 

小琪:我们两个其实是不同地方的。我在哈尔滨,他在辽宁。一开始认识的时候觉得大家都是大东北的,难免的有种天生的亲近感,所以关系就很铁。后来一起玩了很久才发现我们是同龄而且都是高中生。之后为了能考上比较好的学校我们就开始减少游戏时间,改成QQ交流渐渐的发现我们有很多的兴趣爱好。慢慢的他就开始追我,然后就在一起了。为了能以后在一起我们约定报考同一所大学,所以现在我们是同学也是恋人。感谢寻仙让我有了这么好的伴侣。


记者:我好像看到两个分隔两地的学霸为了爱情努力学习的样子。让人很感动。让两个素不相识的人走到一起并相伴一生,或许这就是寻仙的魅力吧。那么最后为自己的萌约秀拉下票吧!

小琪: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多多投票给我们!感谢寻仙能让我们走到一起!


你侬我侬,忒煞多情,情多处,热似火。寻仙给了我们青春的回忆也给了我们青春的恋歌。祝福他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