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红尘炼心》版本后续内容说明

2015-12-25 17:40:05 字体:【

亲爱的仙友:

    在红尘炼心版本的更新寄语里,我们承诺要对职业平衡、玩家之间属性差异过大、玩家互秒、部分副本掉落不给力等问题做远超以往力度的优化,目前相关工作已经开始。

 

    在近两周的更新中,时装及时装附魔的相关成本均有较大幅度的下调。这些优化纯粹从解决问题的角度出发,很多玩家谣传的五级时装、五级配饰,目前都没有计划。

 

    为了给广大仙友营造更好的游戏体验,相关的优化内容还将继续,请各位仙友拭目以待。 我们也将持续通过官方QQ群、多玩论坛、玩家座谈会等多种渠道,密切关注各种类型仙友的意见与建议,不断及时调整和改进我们的工作。

 

    15年以来,寻仙开发团队已经完成了大幅度的人力扩充,未来数年我们还将有众多重大举措,继续丰富《寻仙》的品牌内涵,使《寻仙》不断焕发出新的青春光彩,诚挚邀请各位仙友与开发运营团队共同见证!

寻仙官方网站:XX.QQ.COM

腾讯寻仙运营团队

2015.12.2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