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活动

第三届卖萌大赛正式开启:你的可爱,我们知道!

2018-10-17

 

还有300多天就是国庆节了,回想起上一个国庆假期仿佛就在3天前。趁着十一小长假,想起世界这么大,总要奢侈一次,我毅然决然的踏上了去往远方的火车,然后帅气的安检小哥哥告诉我:火车上禁止携带易燃易爆物品。于是我哭着下了车,怕是这辈子都不能去看看这么大的世界了。毕竟我,可爱到爆炸!

图片10.jpg 

虽说比不过寻仙里各种萌萌的小萝莉,论起可爱程度甚至都没有最新上线的布偶猫招人喜欢,但是小编始终相信:全球有75.9亿人,就算99%的人都觉得我不够可爱,但是还有那1%的7590万个人觉得我漂亮善良温柔贤惠可爱可爱可爱可爱。突然就很膨胀,我可真是个逻辑鬼才!

图片11.jpg 

即日起,凡通过新寻仙兴趣部落活动贴正确参与第三届部落卖萌活动“你的可爱,我们知道”,并晒出你的卖萌照片or卖萌语音的仙友,均可获得仙玉奖励。

不管是你真萌还是假萌,都来较量较量吧!开心才是最重要的鸭,毕竟谁还不是个小公举呢~

我们在兴趣部落等待最萌的你出现哦

       >>活动传送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