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活动

【部落活动】建言献策,你的寻仙你做主

2018-10-17


清新时节的空气,随着凉风散落在五指间隙的透明阳光里,光华之下熠熠生辉的是心底那座城。爱上一座城,因为城中的某个人,因为城里的某道风景,因为城内的一出表演,因为城下的一口美味,也或许不需理由,不需前因,只是爱了。

这座城,便是寻仙。

随意地走入巷道,充斥着回忆的历史感迎面而来,这种奇妙萦绕在脑海里,让我们对寻仙总有向往和探索。一如正值当下的版本更新月,全新的【翱战九霄】御风而临,新寻仙兴趣部落特开启“建言献策,你的寻仙你做主”活动,正确参与即可获得仙玉,走心玩家更有丰厚奖励。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兴趣部落,在酋长开启的活动帖下书写你的心意吧!

>>活动链接<<


图片4.png 

>>活动要求<<

1.大胆猜测新版本更新内容,可从等级、副本、装备、道具、玩法等诸多方面入手。

2.说出对新版新的建议,除了等级、副本、装备、道具、玩法等方面之外,更能头脑风暴,谈谈寻仙与电影、明星、平台合作,以及由哪位歌手来演唱主题曲,跨服组如何调整等。

福陵山林荫道和周围古老精致的建筑营造出特别的意境,铺天盖地落下的金色小扇子像是穿越时间的隧道,净化了一世浮沉。躲在寻仙的小世界里,招惹繁华与静谧,无处不安乐,你的寻仙你做主,寻仙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