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活动

重磅限定称号了解一下!10万生命上限来玩就送!

2018-08-09


知了还在欢腾,骄阳依然炙热,尽管已经立秋,盛夏的躁动未曾消减半分,是呢,那般浓郁的生命气息,怎会一时之间销声匿迹。叶子碧绿,花蕊芬芳,避开正午,早晚时分已见爽快之意,何不趁了这愉悦的时节,培育一株自己的仙树,只待收获之际,囊获诸多回馈礼!

image.png


登录寻仙官网进入相关页面或点击下方链接直达仙树近旁,每日照常登录寻仙2,即可获得灌溉机会,积攒修为提升仙阶,便能获得肥料道具,如此每日培养,见证仙树的茁壮成长~

点击传送门立即前往活动!了解不删档限定称号!

>>>活动传送门<<<


累计登录寻仙2提升仙阶,能够为仙树带来多重成长值,而对应成长值可领取寻仙与寻仙2的多样礼包,自红果实、银果实到金果实与彩虹果实——

简单粗暴来说,此次活动仙树成长值达到50,就可以获取:


 寻仙2不删档测试专属庆祝称号:再战十年,称号属性:生命上限+100000(寻仙)。


寻仙2不删档测试专属庆祝称号:再战十年,称号属性:忽防+8、忽抗+6、上限+5(寻仙2)。


称号可领取至寻仙与寻仙2,8月14日开放领取。

小编掐指一算,只要登录寻仙2七天,仙阶再达到方士五重就可以领取到此重磅称号!是不是很心动!仙友们冲鸭!快点击下载寻仙2客户端吧!

>>>客户端下载传送门<<<

除此之外还有其他豪礼送到你手软!

寻仙中:海量青冥石、天元石、聚灵晶、赤霄石等消耗道具拿到手软,更有“流光飞羽”与法宝石头遥遥招手,85Z绑定金及融魂精元万万不可错过!

寻仙2:各类宠物道具、仙力道具、修为道具玩转不停,提升修为、快人一步尽在此时!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8月9日起。

3、除每日登陆外可其他最多可灌溉一次,每个灌溉寻仙对应仙树成长值不同。

4、仙树成长值达到对应数,即可领取礼包,果实礼包可分别领取至寻仙和寻仙2。

阳光普照之下枝繁叶茂,昭示着万物的生机盎然,仙友们快快登录活动页面领取仙树种子,每日灌溉施肥亲手培养仙树,倾心收获专属自己的寻仙“盛夏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