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活动

春意盎然正当时,仙2预约再送礼

2018-04-12

伴着婉婉的《乘风引》,跨上凛凛的星斗啸天,新寻仙迎来了又一度的盛事——超级对抗赛,却有不少小伙伴马上开启“嘤嘤嘤”and“哭唧唧”模式:

强武器、点三清绑定金总是不够怎么办,看着包里的傲天荡魔无用武之地如何是好?

圣兽侍宠蛋还没有强化最满意怎么办,看着包里的真圣血晶无用武之地如何是好?

坐骑和宝宝没有提升至全十属性怎么办,看着包里的五阶兽符无用武之地如何是好?


俗语有云: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寻仙2预约站奖励翻新了!


看这里看这里~~


>>>预约传送门<<<



预约解锁领好礼


预约人数达到10万人,在活动界面预约成功,当前预约人数已经解锁此奖励,赶紧呼朋唤友预约哇!即可获取融魂精元、高级转灵符、绑定金与遥盼仙音会徽章等道具,一扫“哭唧唧”的阴霾!


同时还有一个小小的目标,预约人数达到20万人,即可解锁高一层的预约奖励,融魂精元翻倍,更有玄灵符相送,提升宠物、点满三清更进了一步!

blob.png


预约分享有福利


只需在活动期间,把预约页面分享给各路好友,便可获取抽奖机会,多样道具等待你的小红手~


小提示:分享一次页面可获取一次抽奖机会,每天最多可抽奖一次,抽奖机会每日清空,请不要忘记点击“抽奖”按钮哟!

blob.png


>>>预约传送门<<<


看看窗外,油菜花开正当时,大片金黄色的海洋赏心悦目~

瞧瞧屏幕,寻仙2款款而来,心底遥盼的声音缓缓响起~

春意盎然,我们预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