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活动

《啸天降世》版本更新寄语

2018-04-09

亲爱的仙友:

 

410日,我们将迎来18年春季版本《啸天降世》的更新,随着星斗啸天骑宠的降临,18年夏季争霸赛也正式拉开了帷幕!

 

本次更新后,紫岚涧副本开启,仙友们可唤上身旁的小伙伴,联系曾经的老战友,组起团队,一同面对全新的挑战;在副本征战之余,可以投身轻松愉快的虫虫大作战,全新的系列称号正等待大家换取;仙友们每日降妖伏魔积累的经验,可用以升级全新的心法等级,使仙力更上一层楼。

同时,本次更新将对十二职业的技能进行一系列调整,在平衡各职业强度的同时,也针对部分职业进行特色上的重塑及强化。我们期待更新后的各职业带给仙友们全新的吸引力及策略探索的新空间,让仙友们在职业培养与战斗技巧上开辟一番全新洞天。

 

回顾春季,“才高八斗赛文曲”活动的开启,力图为仙友们提供多样化的轻松玩法;斗神、形神挑战、每日礼包等活动奖励的优化,加速了仙友们日常成长的步伐;对抗活动、野外boss争夺争夺机制的优化以及巅峰服赛事的持续举办,从各个方面尝试让仙友们获得更完善的战斗乐趣。

 

随着寻仙2的研发逐步进入最终的优化阶段,我们仍然始终坚持进行寻仙游戏内容的优化及新内容的推出,以期不断满足仙友们的要求。我们非常地感谢,仙友们的不离不弃,以及对我们的不足的包容。寻仙全体研发与运营人员,诚挚希望仙友们喜欢即将更新的新版本。我们也将齐心协力,为众仙友研发最好的寻仙与寻仙2,和众仙友一起,不断翻启仙途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