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活动

【妙手丹青】前十云集:高手在身边

2017-07-20



  刀光剑影寻仙路,妙手丹青绘仙途!
  缤纷的七彩阳光里,大型官网活动妙手丹青在火热的六月里轰轰烈烈的落下了帷幕,仙友们的才华如雨后的清透的露珠闪闪发光。这其中,最为出彩的当属前十强了,现在跟随小编的脚步来了解一下这几位仙友里面的大触吧。

  第一名
  葫芦山-蝶芊萱ι   作品:《以镜明心


第一名.jpg
  

获奖感言:感谢大家投票,非常荣幸获得第一。

  第二名
  摩云山-ゝ汐°月ヽ   作品:《天性》


1500535668654128.jpg

 

 获奖感言:感谢我妈当初让我学美术。

  第三名
  栖燕山-茶色天香、   作品:《一个小火法的日常》


1500535686954406.jpg

  

获奖感言:首先,感谢寻仙举办这次大赛,让我能有发挥的机会,也看到仙友们的各种美丽的插画,其中有一些画的非常棒。我之前也参加历年的活动,都淹没在人海里,这次能获得这个奖,感动很幸运,本来我想能拿个前100名就满足了,没想到能获得这么靠前的名次,非常的开心。然后,感谢我们门派《花开、开错时》各位大佬的支持投票,也感谢那些给我投票的仙友们。另祝寻仙越来越红火,寻仙2和寻仙手游开辟更大的辉煌!

  第四名
  葫芦山-拳H头   作品:《我和我的小伙伴们》


1500535695956550.jpg
  

获奖感言:很开心参加这次活动,虽然没能拿到那只可爱的大飞飞,但是还是很开心,娱乐自己也娱乐各位仙友,而且非常感谢每一位为我投过票的仙友,希望寻仙里每位仙友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并且很感谢活动举办方对自己作品的推荐,拙笔之作能上推荐真的感到意外,能提供这么好的平台来展示自己的一技之长,当然画技还有待提高,但自己对寻仙和绘画的热情是真真切切的,祝寻仙在以后的路上越办越好!

  第五名
  沙子洲-Forgetι秋生。   作品:《八大经典BOSS水彩》


1500535709110904.jpg

  

获奖感言:第一次参加活动就能有名次也是挺开心的了!虽然曾经以为能稳住第三,最后没进前三还是有点失落,我以后会继续努力的!

  第六名
  沙子洲-饼印   作品:《薄雾浓云愁永昼男神》


1500535719114435.jpg

  

获奖感言:感谢大家让我拿到这个奖项,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父母生我养育了我,其次我要感谢我的老师教育了我,我还要感谢我的秘书大人、朋友、粉丝们对我的支持,更要感谢寻仙TV、寻仙MTV、寻仙TVB,给了我这个机会站在这个舞台上,最最感谢大家看上了我给了我这个机会,让我用一个全新的角色出现在大家面前,还要重点感谢下摄影师先生,始终把最美的镜头对向了我,所以才有了今天成功的我,我十分感谢你们大家!

  第七名
  东坡林-五胖胖゛   作品:《点滴回忆 未能忘记》


1500535729120479.jpg

 

 获奖感言:感觉挺好的!谢谢大家的喜欢,也很感谢寻仙给我的一些美好回忆!

  第八名
  葫芦山-央天胤   作品:《此境在寻仙》


1500535743742248.jpg

  

获奖感言:感觉这次没有拿到理想中的名次,我以后会继续努力。

  第九名
  曦枫崖-君度ι   作品:《挣扎 蓝影》


1500535758131427.jpg

  

获奖感言:很开心能拿到这次比赛第九名。玩寻仙这么多年,参与N多次比赛,第一次排名这么靠前。我觉得自己很幸运,感谢各路仙友,你们能喜欢我的作品是我最大的满足!

  第十名
  东坡林-┄南乔   作品:《清凉一夏》


1500535776567831.jpg

  

获奖感言:本来我是想进前100的,没想到后来竟然进了前30!在这里要特别感谢我的联盟,不用我开口他们都帮我投票,还主动帮我宣传。特别感谢玄和文老师,特意开直播给我宣传。对于所有支持我的仙友,除了感动还是感动,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妙手丹青已经结束,可是仙途仍在继续,愿每个仙友在仙途上不仅能开心,还能各展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