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活动

云弄山战力王:哥是24K纯爷们!

2017-07-14

云弄斜阳,霞染重山。云弄山的故事,从6月21日起便载入寻仙史册。自云弄山开启以来,各种活动层出不穷,各类精彩接连不断,各路仙友热情不凡。

十大活动伴随着云弄山的开启,为仙友们带来了经验、道具、神秘市集仙人等多种重磅福利。其中,最“壕”的奖励,便是那限量版的坐骑“流霜冰凤”,它是属于战力王的荣誉!而经过3个星期的冲刺,最终强势占领战力榜第一位、成为“战力王”的是——“美美”,一个来自魔都的真男人、铁汉子,江湖人称“龙老板”。

对于大多数仙友来说,龙老板不是一个陌生的名字,更不是一个陌生的人。因为,这并不是他第一次登上“战力王”的宝座。早在花语乡、聚仙庵开服的时候,他就乘兴而来,全身心地投入到提高战斗力、抢夺战力王的活动中。如今,云弄山开服不久,他兴致冲冲、精力十足、忙前忙后地升级、弄装备,最终第三次拿下战力王的荣誉,真真是用实力诠释了什么叫做“壕无人性”!

2.jpg

看到这里,仙友们也许会想,这么一个战功赫赫、名声远扬的大人物,为什么会以女生名字自居呢?龙老板无奈地摆手表示:“我也不想取这么讨打的名字,但是最近流行这个名字,你看....不止是我……通天河也有叫美美的,体验服也有叫美美的,到处都叫美美啊。不过,我能保证,哪个美美都没我这个美美温柔可爱。”……Exo me? 温柔可爱?你确定你是条铁铮铮的汉子,是24K的纯爷们吗?……好吧,你Happy就OK!


谈及自己的游戏经历,龙老板表示,其实自己也多次因为现实工作而不得不暂离寻仙,但终究还是因为舍不得在这游戏中结下的羁绊而回归。本次抢夺云弄山战力王,正是他回归后的第一个“壮举”。是什么样的羁绊令龙老板离不开寻仙呢?原来呀,是因为龙老板在寻仙中唯一的师父。据回忆,这位师父是一个颇具个性的玩家,其性别至今是个迷,但是,Ta不仅是龙老板的良师,更是益友。两人虽素未谋面,却已结成了惺惺相惜的好友。出于这份情谊,龙老板表示:“即使人不在寻仙,心也是在的。”

4.jpg

战力易就,情谊难求。能在游戏中得一知己,也算是修仙过程中的一大乐事吧。但愿每个追求战斗力的玩家,都能在游戏中结下真心的情谊,得到真正的快乐。最后,让我们再一次祝贺龙老板获得云弄山战力王的荣誉,也祝福广大仙友充分享受游戏的乐趣。笔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