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活动

【部落活动】为心目中的英雄队伍呐喊

2017-05-23

力拔山兮气盖世,势如破竹兮君归兮,这个五月,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五月。经过激烈的角逐,2017超级对抗争霸赛初赛赛程已全部结束,来自26个服务器的64支队伍成功晋级复赛,复赛即将于5月23日正式拉开帷幕,想必又会给我们带来一场群雄逐鹿,藏龙卧虎,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荷风送香气,竹露滴清音”,或许超级对抗争霸赛赛场上没有你的英勇身姿,但是——看这里,看这里,看这里哦~~~

这里有对寻仙的热爱,

这里有顶尖高手过招的雄姿,

这里有仙友萌妹子的尖叫和激情呐喊,

这里自然还少不了让仙友们拿到手软的仙玉福利!

复赛.png  


  尽情的尖叫吧!你们的每一声激情尖叫都将成为最鼓舞人心的“号角”,激励着英雄们奋力拼搏;
  深情的呐喊吧!你们的每一次动人呐喊都将成为最振奋人心的“鼓点”,鼓舞着英雄们奋勇向前;
  放肆的助威吧!你们的每一个真心助威都将成为最激励人心的“信念”,召唤着英雄们超越自我。
  “陌上花开,君可缓缓归矣~” 娇俏的娘子望着即将踏上征程的相公呢喃耳语!
  “行子对飞蓬,金鞭指铁骢;离魂莫惆怅,看取宝刀雄!”惺惺相惜的兄弟豪迈的激励兄弟问鼎全服!
  ......
  “我们的仙玉返还就靠你们了!”一大波吃瓜群众板着指头算着自己买了多少礼包,用充满期盼的眼神望着即将参加超级对抗赛的大神热情呼喊!
  “亲,我在这儿等你着霸气而归!”基情四射的他给力给气的捶着小胸胸为他娇羞加油!
  
  仙友们不管你是谁,不管你在哪里,带着你的激情,带着你的热血,为你们支持的队伍加油呐喊吧!超越对手,超越自我,是他们的目标,是他们的信念。在这个火热的初夏,在喧嚣的超级对抗场上,你们的加油呐喊将点燃他们似火的热情,无论成败,我们都为他们感到自豪,他们永远是我们的骄傲。
  
  5月22日起,只要参加部落活动“加油呐喊”,为你支持的队伍助威,即可获得仙玉大礼包哦!
  Come  on!北鼻!你们的尖叫声在哪里!一起大声的呐喊吧!

部落一.png1495524920675110.jpg


新寻仙运营团队

2017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