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活动

听说!在复赛直播间可以抓到策划!

2017-05-23


听说!在复赛直播间可以抓到策划!

昨夜梦回战铿锵,今朝醉笑看对抗!2017年超级对抗争霸赛复赛已经打响。经过一个多月的角逐,来自26个服务器的64支队伍冲出重围、脱颖而出。自5月23日起,64支队伍将进入复赛阶段,等待他们的,是更加激烈、残酷的角逐!

本次对抗争霸赛采用了10vs10对抗赛制,队伍越壮大,对决就越激烈,比赛也越有看点。为了让诸位仙友能在第一时间观看比赛战况、得知比赛结果,官方频道YY:90732将同步进行比赛直播,复赛第一场将于5月23日晚8:00播出,对抗赛直播小组将以第一视觉全程追击各精英队伍的交战实况!

1495504870789340.jpg

1495504937120434.jpg

更激动人心的是,每逢复赛直播日,官频90732将在比赛结束后,于直播间开启活动盛宴。届时,仙友们不仅能见识明星玩家的才艺表演,更能参与抢板凳、抽大奖等福利活动。据悉,本次活动奖励包括了体验服资格号,赤影风狸、唱晓金鸡、苍穹白鹭等坐骑,线下嘉宾、福星聚宝、五环力量等称号,疯猴、红魔等稀有坐骑以及各种时装大礼包!

精彩多多,福利多多!热血的比赛即将拉开序幕,风趣的主持、犀利的解说已经集结,丰厚的大礼马上呈现,你还犹豫什么?快来YY:90732观看复赛直播吧! 

本次比赛有两个观看渠道,一是官方YY频道:90732,二是虎牙直播房间。但,比赛结束后的抽奖活动,只能通过官方YY频道参与。所以,想抽奖抱走福利大礼包的仙友,一定要到YY频道:90732观看直播哦!

以下提供两种渠道的观看方法,诸位仙友请取需。
   

一、官方YY频道:90732

1.下载YY电脑版软件,并注册YY账号。

2.登陆YY,在右上角的搜索栏中输入“90732”进入官方频道


复赛4.png


3.选择想看的场次,进入所在的子频道观看比赛即可。

二、虎牙直播房间

在上文中提到的“主播虎牙房间”中,选择一位喜欢的主播,点击链接即可直达比赛直播房间观看比赛。


比赛的号角已经吹响,战士的热血势不可挡!亲爱的仙友,快快带上小伙伴,一起观看比赛吧!YY:90732,这个夏天,我们约定你!


新寻仙运营团队

2017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