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新寻仙正式服4.3.4.1版本更新公告

2017-03-27 19:05:22 字体:【

尊敬的仙友:

我们将于2017年3月28日 (周二)09:00起对全服停机进行停机维护,预计停机时间将持续约3个小时。根据更新维护工作的进度,停机结束时间有可能提前或者延后,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停机范围:全服

停机原因:版本更新

更新内容:版本更新

 

维护后的寻仙客户端版本将从4.3.3.1更新为4.3.4.1;计划更新内容如下:

 

活动:

一、开启“踏青上线有好礼”活动

 

活动时间:2017年3月28日—2017年4月2日

活动内容:活动时间内,100级以上(含100级)玩家每天登陆均可获得踏青礼包奖励。

3月28日登陆的玩家可获得踏青大礼包奖励,内含道具:

踏青印记*3、天禧宝钞(10砖绑定)*2、斑斓石*20、飘羽仙丹(绑定)*3、赤纹宝玉(绑定)*30。同时并有几率获得以下道具中的一种,坐骑随机礼包、龙猫、齐天大圣、年灵印记·齐天大圣、唱晓金鸡、年灵印记·唱晓金鸡。

3月29日—4月2日登陆的玩家每天可获得踏青礼包奖励,内含道具:

踏青印记*1、天禧宝钞(2砖绑定)*1、斑斓石*10、飘羽仙丹(绑定)*1、赤纹宝玉(绑定)*10。

注意:踏青印记可在仙友会称号兑换道人处兑换“桃花粉面羞”称号,需踏青印记*5,印记有存在时间请及时兑换称号奖励。踏青礼包内除随机开出的坐骑随机礼包、龙猫、齐天大圣、年灵印记·齐天大圣、唱晓金鸡、年灵印记·唱晓金鸡以外,其他道具均为绑定。称号兑换道人处的杏花闹枝头称号不再提供兑换。

 

  • 每日签到系统:调整每日签到三档奖励的天数要求为5、10、20天,签满20天可以全部领取三档奖励,可在每日推荐任务界面-每日签到进行奖励领取。3月份的签到奖励为:
  1. 20级-80级:
  2. 签到5天奖励为【独山玉】*5;
  3. 签到10天奖励为【智慧仙丹(4000万经验)】*3、【至尊VIP符(7天绑定)】*1;
  4. 签到20天奖励为【十级蓝田古玉】*7、【天禧宝钞(10砖绑定)】*1、【机缘仙丹(绑定)】*10;
  5. 81级-99级
  6. 签到5天奖励为【聚灵晶(大)(绑定)】*30;
  7. 签到10天奖励为【天禧宝钞(35砖绑定)】*1、【高级侍宠玩具(绑定)】*20;
  8. 签到20天奖励为【高级骑宠玩具(绑定)】*20、【智慧仙丹(1亿经验)】*10、【妖魂碎片礼包(5枚)】*20;
  9. 100级-120级
  10. 签到5天奖励为【高级飘羽仙丹(绑定)】*10;
  11. 签到10天奖励为【天禧宝钞(35砖绑定)】*1、【天元石(绑定)】*30;
  12. 签到20天奖励为【合道归元丹(绑定)】*1、【金色妖魂礼包(绑定)】*1、【融魂精元(绑定)】*5。

 

 

调整:

  • 已绑定但未附加武魂的曲水剑、碎梦锤、龙牙杖、苍炎枝系列武器现在可以使用资源回收技能进行分解,分解后可获得聚气之晶和流彩灵石。
  • 降低普通对抗和骑宠对抗双方出生点处炮塔伤害;移除降低目标防御、法术抗性和移动速度的效果;新增一个使目标眩晕5秒的炮击技能。
  • 奇门游侠遁甲术甲控技能描述中加入破防的说明。
  • 琵琶洞副本增加第二道传送门,杀死路上的6只蝎子怪后在第一道传送门附近开启。
  • 修正物理系职业、赤影风狸流失技能会受到目标防御力影响而导致流失效果降低的问题。
  • 大海战奖励的天元石调整为每人2枚。
  • 天禧宝钞(35砖绑定)的叠加数量调整为30个。
  • 门派广场的摇钱树可免疫鬼蝠异毒的流失状态。
  • 调整赤影风狸技能鬼蝠异毒效果,现在鬼蝠击中主体目标后会使其获得传染状态,若主体目标提前使用腾空化羽等技能则不会受到流失效果影响。
  • 调整赤影风狸技能血翼流光效果,现在绮云幻海、孤影化双、鬼蝠异毒等击中目标后会使自身获得伤害减免且免疫控制效果的状态,无法抵抗血翼流光反射的流失效果。

 

寻仙运营团队

2017.3.2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