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新寻仙正式服4.2.14.1更新公告

2017-01-09 21:28:59 字体:【


尊敬的仙友:


我们将于2017年1月10日 (周二)09:00点起对全服停机进行停机维护,预计停机时间将持续约3个小时。根据更新维护工作的进度,停机结束时间有可能提前或者延后,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停机范围:全服

停机原因:版本更新

更新内容:版本更新     


维护后的寻仙客户端版本将从4.2.12.1更新为4.2.14.1;计划更新内容如下:


活动:

开启“仙途历练有好礼”活动

活动时间:2017年1月10日至2017年1月23日 每天0:05-23:55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80级以上玩家可至仙友会找活动NPC历练仙人接取仙途历练系列任务,任务要求击杀烟沙坡太大米尔、云栈洞天蓬元帅。完成任务可以获得历练印记*5奖励,任务每天可完成一次。

历练印记可兑换以下道具

青冥石需历练印记*2

妖魂碎片礼包(5枚)需历练印记*2

高级侍宠玩具需历练印记*2

高级骑宠玩具需历练印记*2

天元石需历练印记*3

四级返虚符需历练印记*4

神马(30天)需历练印记*30

龙猫(30天)需历练印记*50

各职业110级技能书需历练印记*40

注意:以上兑换道具均为绑定,活动期间太大米尔以及云栈洞魔物的实力将会大增,历练印记有存在时间,兑换奖励将延长一周时间截止2017年1月30日晚23:55,请及时兑换奖励。


调整:

1.仙友会多宝仙人处去除幸运草兑换道具。

2.领地争夺奖励状态在斗神活动中将不再生效。

3.强行攻击状态时无法报名拉力赛了。

4.跨区副本也可以使用vip商人。

5.调整仙盟领地争夺奖励状态发放属性,统一发放最终输出与治疗提升属性,属性数值与所属地图与领取人数有关,最高可达10%。

6.领取领地奖励状态需求等级达到100级。

7.成功占领包含3个、5个争夺点的地图,仙盟领地争夺活动结束后仙盟元尊将会收到邮件发送的流通金奖励,最高可达1000砖。

8.仙盟相关活动开启周期计算方式进行变更:仙盟排位赛开启时间调整为,本月第一个周六仙盟争夺结束后的第二、三、四(可顺延至下个月)个周日晚进行;领地争夺战开启时间调整为,本月第一个周六仙盟争夺结束后的第一个周日进行。


新寻仙运营团队

XX.QQ.COM

2017.1.9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