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关于2017年1月仙盟归属和领地属性收益的公告说明

2017-01-05 17:46:57 字体:【

亲爱的仙友:


由于2017年1月的仙盟争夺战将于1月7日开启,晚于1月1日已经开放领地争夺战,本月领地争夺战及仙盟相关规则如下:


1. 各大区(包括体验服)2017年1月的仙盟争夺活动将在1月7日(周六)开启。此前1月1日的领地仙盟归属将保留不变,如在仙盟争夺活动中出现仙盟占领联盟的更替,将导致领地的归属变更。为避免因仙盟占领联盟变更后造成领地收益的转移,仙盟元尊可于1月7日(周六)前提取领地收益金。排位赛首轮同一跨区分组下四大区共8个仙盟将于1月8日(周日)晚进行。


2. 受合服影响,原两界山、女儿国服务器的仙盟资格保留,原瑶池、朝歌和栖霞洞的仙盟资格取消。合并后的新服务器将于1月7日(周六)开启仙盟争夺活动。此前1月1日的领地仙盟归属将保留不变,如在仙盟争夺活动中出现仙盟占领联盟的更替,将导致领地的归属变更。为避免因仙盟占领联盟变更后造成领地收益的转移,仙盟元尊可于1月7日(周六)前提取领地收益金。排位赛首轮同一跨区分组下四大区共8个仙盟将于1月8日(周日)晚进行。


3.新服聚仙庵将于1月7日(周六)开启仙盟争夺活动。聚仙庵将于1月10日接入跨区组,无法参与2017年1月的跨区排位赛。


4.各大区下一次更新后,对仙盟相关活动开启周期计算方式进行变更:仙盟排位赛开启时间调整为,本月第一个周六仙盟争夺结束后的第二、三、四(可顺延至下个月)个周日晚进行;领地争夺战开启时间调整为,本月第一个周六仙盟争夺结束后的第一个周日进行


新寻仙运营团队

XX.QQ.COM

2017.1.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