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新寻仙正式服4.1.20.1更新公告

2016-11-28 19:08:00 字体:【

尊敬的仙友:


我们将于2016年11月29日 (周二)09:00点起对全服停机进行停机维护,预计停机时间将持续约3个小时。根据更新维护工作的进度,停机结束时间有可能提前或者延后,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停机范围:全服

停机原因:版本更新

更新内容:版本更新     


维护后的寻仙客户端版本将从4.1.19.1更新为4.1.20.1;计划更新内容如下:


回梦封魔台【炼狱】调整:

1.魔尊及他的手下不再挑剔仙友的形象或者性别了。

2.降低冰幻妖姬为魔尊幻象附加“冰甲”吸收效果。

3.龙魂天枪优先攻击第一仇恨目标,不再直接随机搜索目标进行攻击

4.冰幻妖姬和蛊毒妖姬在进行状态转换时承受伤害降低80%效果调整为承受伤害降低50%,且冰幻妖姬在状态转换时施放技能不再附加减速效果。

5.龙魂天枪“四象阵”玩法难度降低: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各状态在遇到其他法阵状态时不再直接叠加到最高5层状态效果,调整为只叠加1层相应阵法状态,同时降低前4层状态损失生命的效果。

6.降低朱雀分身需要玩家分摊伤害的技能伤害。

7.冰幻妖姬、蛊毒妖姬、龙魂天枪在其活跃阶段玩法顺利达成后便进入冥想阶段,不再对玩家进行攻击且免疫伤害,当魔尊幻象生命值低于40%时,他们会重新战斗,请仙友小心应对。


每日签到系统:调整每日签到三档奖励的天数要求为5、15、20天,签满20天可以全部领取三档奖励,可在每日推荐任务界面-每日签到进行奖励领取。12月份的签到奖励为:

1. 20级-80级:

a. 签到5天奖励为【独山玉】*5;

b. 签到15天奖励为【智慧仙丹(4000万经验)】*3、【至尊VIP符(7天绑定)】*1;

c. 签到20天奖励为【十级蓝田古玉】*7、【天禧宝钞(10砖绑定)】*1、【机缘仙丹(绑定)】*10;


2. 81级-99级

a. 签到5天奖励为【心法天书】*500;

b. 签到15天奖励为【天禧宝钞(35砖绑定)】*1、【高级侍宠玩具(绑定)】*20;

c. 签到20天奖励为【高级骑宠玩具(绑定)】*20、【智慧仙丹(1亿经验)】*5、【妖魂碎片礼包(5枚)】*10;


3. 100级-120级

a. 签到5天奖励为【高级飘羽仙丹(绑定)】*10;

b. 签到15天奖励为【天禧宝钞(35砖绑定)】*1、【高级骑宠玩具(绑定)】*20;

c. 签到20天奖励为【天元石(绑定)】*30、【金色妖魂礼包(绑定)】*1、【融魂精元(绑定)】*2。


寻仙官方网站:XX.QQ.COM 

腾讯寻仙运营团队

2016.11.2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