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弑战四方】吃瓜群众注意了!这有八只大乌龟打起来了!

2016-11-25 12:36:32 字体:【

11月23日晚,新寻仙弑战四方争霸赛16进8强比赛于YY频道310530准时和各位仙友见面!小编有幸观看了最激烈的一场比赛——通天河11队VS黑风岭1队VS葫芦山1队VS东坡林7队,话不多说,我们先来看看最终比分如何!

蓝队:通天河11队  站地得分 6300 坐骑得分 6000

黄队:黑风岭1队  站地得分 7700 坐骑得分 1100

绿队:葫芦山1队  站地得分 5000 坐骑得分 4000

紫队:东坡林7队  站地得分 2000 坐骑得分 400


01.战地赛


配置

蓝队:通天河11队——乘风,乾坤,罗刹

黄队:黑风岭 1队——乘风,御剑,乾坤

绿队:葫芦山1队——奇门,乾坤,罗刹

紫队:东坡林7队——妙音,乾坤,罗刹


战况

比赛开始后第十秒,黑风岭1队率先发力,拿到第一个人头,获得100分。而0.3秒之后,东坡林不甘示弱,打掉了敌方一个罗刹,也拿到了100积分。

随后,黑风岭宛如打了鸡血一般,在1分钟内陆续拿下9个人头,积分暂时与其它三队拉开了较大的距离。比赛仅开始了一分钟,战况的激烈就已经一览无余。四个队伍气势如虹,昭示了这场比赛的精彩!

在比赛的第70秒,通天河11队打破了“沉默”,拿到了100积分。但是,随后他们的队伍却被其它三支队伍压制住了。当他们拿到第二个人头时,比赛已经过去了整整4分钟了。

仅在比赛的前五分钟,黑风岭就已经取得4700分,仿佛宣告了他们对第一名的势在必得。此时,葫芦山1队取得1700分,成为场上的第二名。而其它两队战绩平平,并没有任何爆发的迹象。但是比赛才过去五分钟,局势尚未真正落定,暂时落后的队伍完全有可能逆袭,我们接着往下看。

在接下来的几分钟,黑风岭继续保持冲刺的劲头,用尽全力地拿人头。而葫芦山与东坡林也不甘示弱,在你追我赶中全力较量。而通天河的表现稍有逊色,他们宛如一门“哑炮”,在比赛的第八分钟时,他们也仅仅拿了600分,让人不免担心他们能否进入8强。

但是,奇迹往往就在一瞬间发生。正当我们担心通天河的何去何从时,他们却打起精神进入了比赛的状态,仅用了10秒左右就追上了东坡林。而随后,他们更是奋起直追,想要和葫芦山争抢比赛的第二名。然而,葫芦山的实力也真是不可小觑!通天河不停不休地打了十分钟,才终于在距离比赛只有4分多钟的时候拉平了与葫芦山之间的比分。

葫芦山当然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危机!他们想方设法地想保住自己的第二名,但是,赛场上的局面让他们感到了有心无力。在比赛最后的四分钟,他们虽然陆续拿到了很多人头,但是仍然没有通天河积分增长的速度快,只能遗憾拿了本场的比赛的第三名。

黑风岭在战地赛中表现很抢眼,他们以7700分的好成绩,拿下了比赛的第一名。紧跟其后的是获得6300分的通天河,5000分的葫芦山和2000分的东坡林。

与32进16的比赛相比,东坡林在本场战地赛中的表现只能说平平,没有表现出之前巨大的爆发力。当然,强强对决,必有输赢,这并不能说明东坡林的实力弱,有时候是运气的问题。作为一个老区的队伍,我们不得不承认,东坡林真的非常强!

想了解更多站地赛的战况吗?点击视频观看吧!


想要第一时间了解战况、观看最精彩的比赛、倾听最专业的解说吗?

来YY:310530吧!每周三、周五,精彩赛事、丰富互动、惊喜奖励,应有尽有!为你呈现!

今晚8点,我们约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