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新寻仙正式服4.1.19.1更新公告

2016-11-21 21:54:26 字体:【

尊敬的仙友:


我们将于2016年11月22日 (周二)09:00点起对全服停机进行停机维护,预计停机时间将持续约3个小时。根据更新维护工作的进度,停机结束时间有可能提前或者延后,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停机范围:全服

停机原因:版本更新

更新内容:版本更新     


维护后的寻仙客户端版本将从4.1.17.1更新为4.1.19.1;计划更新内容如下:


活动:

开启“仙途历练有好礼”活动

活动时间:2016年11月22日至2016年12月05日 每天0:05-23:55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80级以上玩家可至仙友会找活动NPC历练仙人接取仙途历练系列任务,任务要求击杀五岳山麓心里实、通关五行通天阵第三阵、完美通关五行通天阵。完成以上任务可以分别获得5枚、5枚及10枚的历练印记,任务每天可完成一次。

历练印记可兑换以下道具

青冥石需历练印记*2

妖魂碎片礼包(5枚)需历练印记*2

高级侍宠玩具需历练印记*4

高级骑宠玩具需历练印记*4

大罗金丹需历练印记*4

农政全书需历练印记*4

四级返虚符需历练印记*8

浮云(30天)需历练印记*80

龙猫(30天)需历练印记*120

各职业110级技能书需历练印记*80

注意:以上兑换道具均为绑定,活动期间心里实以及五行通天阵魔物的实力将会大增,历练印记有存在时间,兑换的截至时间为2016年12月5日晚23:55,请及时兑换奖励。


活动调整:

八周年副本“回梦封魔台【炼狱】”首杀活动限定时间延长至12月6日更新前,在此期间击杀将获得限时掉落:兑洋银票(30砖)*5。

首杀活动:全区全服(不包括体验服)首支击杀“回梦封魔台【炼狱】”副本的队伍,队伍成员每人将获得王族圣印?凌霄云鹤*1。各服务器首支击杀“回梦封魔台【炼狱】”副本的队伍,队伍成员每人将获得齐天大圣*1。(体验服首支击杀副本的队伍,其成员亦可获得齐天大圣*1)


调整:

1.修正幽冥符咒师观音咒技能在控魂咒状态下无法驱散负面状态且治疗效果每2秒才可触发一次的问题。

2.铁钱箱、睿意常磐道具去除使用时间。

3.曲水剑、碎梦锤、龙牙杖、苍炎枝武器道具绑定后将不可使用资源回收技能进行分解。

4.京城广场凝宝道长处增加八宝金霞令的兑换,15个魇劾印记和50流通金可兑换一个八宝金霞令。

5.8周年活动结束,九色神鹿和神牛都失去了8周年的加成,恢复了以往的战斗能力。

6.关闭任务【快乐对抗战封神】和【一生只为一颗星】。

7.邪魔入侵活动掉落调整,将开光石,仙剑,塔装,魂玉等过时物品替换成青冥石,赤纹宝玉,猎魂碎片礼包,高级飘羽仙丹等。

8.回梦封魔台【炼狱】副本怪物技能调整,冰幻妖姬、蛊毒妖姬灭团技能调整为至多可击杀5个目标。



寻仙官方网站:XX.QQ.COM 

腾讯寻仙运营团队

2016.11.2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