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新寻仙正式服4.0.10.1更新公告

2016-07-25 17:15:04 字体:【

尊敬的仙友:


我们将于2016年7月26日 (周二)09:00点起对全服停机进行停机维护,预计停机时间将持续约3个小时。根据更新维护工作的进度,停机结束时间有可能提前或者延后,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停机范围:全服

停机原因:版本更新

更新内容:版本更新     


维护后的寻仙客户端版本将从4.0.8.1更新为4.0.10.1;计划更新内容如下:

 

调整:

1.现在进行跨区活动或者从跨区活动回本服时,不再重置安全保护时间了。

2.横公鱼王焚尽技能:施放瞬间使自身免疫控制效果,持续8秒,调整为:施放瞬间使自身免疫直接伤害和控制效果,持续8秒。

3.猎魂系统下调开放条件至35级。

4.大幅下调门派购买三清石、三清银需要的门派资金。

5.原心法界面第五技能格调整为通用装备格,支持主动和被动心法,且无需心法战技开启。

6.心法战技道具使用效果取消,五岳镇妖塔处的兑换取消,增加其卖店金钱10砖流通金。

7.修正绑定的璀璨八卦宝石无法正常点化的问题。

8.灵宝镇妖仙诀可叠加数量调整为999。

9.修正扫荡副本击杀沧离无法完成每日推荐任务的问题。

10.修正降妖擂台鹰王不掉落妖怪黄历和天命丹的问题。

11.五岳山麓地图上增加五岳镇妖塔的标记。

12.移除蓝田玉,蓝田古玉,独山玉的回复时间和使用时间。

13.新等级福利改到倒数第三个领取的位置。

14.五岳山麓进入等级降低至80级。

15.修正周二、周六101-120级无法获得21点上线礼包的问题。

16.部分活动奖励的智慧仙丹调整成120级以内可用,只对新获得的经验丹生效。

17.称号查询中“被替代的称号颜色”和 “未获得的称号颜色”区分开来,并且在称号查询界面增加【使用】和【显示】的按钮。

18.门派三清玄箓属性和心法学习消耗不再弹出消耗确认框,直接学习。

19.上调门派摇钱树产出宝箱的数量。

20.修正100级以上门派成员每日登陆未累积门派活跃值的问题(活跃值影响门派矿藏储量及成员奖励状态)。

21.现在12个元神切换下拉菜单可以全部显示了,无需滚动。

22.100级以上的仙友现在可以正常参与妖王击杀令活动了。

23.已加入联盟的门派无法被合并。

24.修正【妙音】尊师试炼入仙班和【刑天】尊师试炼入仙班任务完成对话缺失的问题。

25.调整女儿国金殿降妖剧情副本及花语乡保卫战副本进入次数为每日可进入5次。

26.降低封神传奇剧情副本晦洞中万妖亡魂的难度。

27.修正了100级以上玩家无法接取极限挑战、五岳镇妖塔相关一次性及重复任务的问题。

28.罗刹力士的玉屋丹诀在距离目标6步外使用时,不会再攻击目标2次。

29.修正刑天力士冲虚丹书不显示技能具体数值的问题。

30.修正控火法师火猴术、火猴术(玄)眩晕时间不对的问题,现在应为眩晕3秒。

31.修正使用惧留仙术后,签王自身的技能都无法使用的问题。

32.奇门游侠的签王没有进入战斗时,直接使用签王的技能,签王的技能不会被中断了。

33.修正幽冥符咒师修得100级五阶法宝天赋无魂虚妄后也可使鬼附·魍魉技能附加降低目标物理和法术会心伤害上限效果的问题。

34.修正妙音符咒师施放六莹技能时不消耗法力值的问题。

35.跨区3v3斗神坛活动,现在更容易遇到势均力敌的对手了。

36.各地生工道徒处售卖的离纹罡刀和青纹琉璃原石不再售卖。

37.降低了金殿降妖剧情副本首领的战斗难度。

 

金币集市:

1、金币集市内出售的幻化除咒符现在可支持取下法宝上的法宝幻化道具。

 

每日签到系统:调整每日签到三档奖励的天数要求为5、10、20天,签满20天可以全部领取三档奖励,可在每日推荐任务界面-每日签到进行奖励领取。8月份的签到奖励为:


1. 20级-80级:

a. 签到5天奖励为【独山玉】*5;

b. 签到10天奖励为【智慧仙丹(4000万经验)】*3、【至尊VIP符(7天绑定)】*1;

c. 签到20天奖励为【十级蓝田古玉】*7、【天禧宝钞(10砖绑定)】*1、【机缘仙丹(绑定)】*10;


2. 81级-99级

a. 签到5天奖励为【心法天书】*500;

b. 签到10天奖励为【天禧宝钞(35砖绑定)】*1、【高级侍宠玩具(绑定)】*20;

c. 签到20天奖励为【高级骑宠玩具(绑定)】*20、【智慧仙丹(1亿经验)】*5、【妖魂碎片礼包(5枚)】*10;


3. 100级-120级

a. 签到5天奖励为【聚灵晶(中)】*100;

b. 签到10天奖励为【天禧宝钞(35砖绑定)】*1、【凤麟礼包】*5;

c. 签到20天奖励为【青冥石(绑定)】*30、【妖魂碎片礼包(5枚)】*10、【融魂精元(绑定)】*2。


寻仙官方网站XX.QQ.COM

腾讯寻仙运营团队

2016.07.2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