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仙路萌约——明星仙友萌约秀答疑篇

2016-04-21 17:49:19 字体:【

2016年4月19日,寻仙新版本“仙路盟约”终揭开其神秘面纱与众仙友会面。与此同时,“仙路萌约——明星仙友萌约秀”亦作为贺岁活动同时上线。鉴于很多仙友对规则了解不够深入,在参加活动时亦遇到了许多困难,特为为众仙友答疑解惑也。


1、个人游戏信息需亲自口述 

上传的视频中,除需两人手拿写有两人游戏信息的纸张外,还需两人在镜头前分别陈述自己的个人游戏信息。除此之外的其他内容,如两人如何在寻仙相遇、相知的故事由一人通过与寻仙相关的图文进行动态陈述即可。


2、奖品属于报名者一人所有

活动投票结束后,如果仙友的作品获奖了,那么相应的称号奖励、坐骑奖励、仙玉奖励及时装奖励等将根据仙友报名时填写的角色名和地址进行发放。即所有的奖品都是一人份的,而且相关信息一旦填写并提交后即不可修改哦。


3、相同的故事 不同的视角

因为两人相遇之后的点滴都是共同经历的,许多仙友为到底谁来参加这个活动而操碎了心。实际上,大可不必哦。其实,两个人完全可以分别制作视频一起来参加萌约秀的活动。因为虽然故事的主角是一样的,但是正所谓一千个人心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看待事物的角度,阐述故事的方法都是不一样的。因此,只要不雷同,人人均可通过上传视频参与哦!


纯正中国味,此境在寻仙!

活动链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