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公告

关于百变欢颜贰活动奖励发放异常公告

2018-08-16

亲爱的仙友:

百变欢颜贰-表情大赛活动,自上线以来收到了众多仙友的作品,参与度很高,反响热烈。但由于我们的失误,错发了部分获奖仙友的奖励,为此我们深感抱歉。此次活动奖励统一调整如下:宠物礼包【狐媚儿、仲夏竹马】改为萌宠礼包【小木马、疯猴】;时装礼包【汉服套装礼包(男女各一)、才子套装礼包、佳人套装礼包、兔宝贝套装、齐天大圣套装、风举清荷套装、映日芙蕖套装】改为时装礼包【瑶华仙人套装(男女各一)、清风仙人套装(男女各一)、大眼萌套装、暗夜神偷套装、雪宝套装、冰雪女王套装】。

官网活动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十几届,中间遇到过很多困难和阻碍,我们也一直在改进和完善。我们初衷是给广大仙友提供展示才华舞台,寻仙不仅有肆意恩仇的仙魔恩怨,亦有通文达艺的卓绝才华。正是广大仙友的支持,使得我们能和大家默默相伴数十载。秉承严谨和认真的态度,我们会不断优化官网活动,也希望仙友们能一如既往的与我们相互理解、相互陪伴和相互支持。

Ps:下次“暴打策划”活动,我们考虑把发错奖励的程序猿小哥哥供出来祭天!

寻仙运营团队

2018-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