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公告

【互动讨论群:541878388】重启!寻仙2互动研发测试

2017-11-09

亲爱的各位仙友:


寻仙2就要再次与各位仙友见面啦!11月10日15:00我们将再次开放寻仙2互动研发测试。本次测试为删档测试,在此提醒玩家不要进行线下财物的交易,以免造成财产损失。


【测试资格】

今天15:00,我们在激活直通车页面中增加了5000测试资格,现在已经所剩不多,仙友们快来参与吧!

>激活直通车<

注:为了感谢一直关注寻仙2进度的仙友们,我们特别为从未抽取到资格的玩家增加了额外的抽取机会。

获得资格的玩家欢迎加群:541878388,参与讨论。


【游戏下载】

请点击下列链接下载游戏:

>会员下载器<

>蓝钻下载器<

注:请仙友们注意,之前首次删档测试的客户端不能直接升级到本次测试。请玩家下载最新的完整客户端。


【更新内容】


寻仙二测试版5.0.0.12版本公告


请玩家特别留意关闭元神系统删除角色时间的调整。


世界:
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万物负阴而抱阳,冲气以为和。天地和而万物生,阴阳接而变化起。鸿钧老祖于归墟炁海修炼得道,驻万术之源《龙甲神章》,后开坛布道,收得三位门徒。星移斗转,通天教主、太上老君在中原创立两大仙派,一称三清,一称通天。二派于世间讲解道法真义,普渡众生,开道教之先河。
   问世间谁人无忧,唯神仙逍遥无忧。大罗金仙居于大罗天,不老不死永生不灭,仙境极乐无所忧愁。红尘凡人居于地界,顺生应死繁衍不息,得失苦乐情欲交炽。对修仙者而言,世间的功名利禄荣华富贵,在时间长河中不过转眼云烟,只有飞升紫府位列仙班,才是永恒的追求。生灵一旦成仙,从此便躲过轮回,不生不灭,与日月山川同寿。但若想到此境界,实非一朝一夕之事。大道无穷化,仙缘待后生。得道成仙,便成了修仙者毕生之目标!
   夫大道者,天下万类归之。世人修道以求飞升,追求仙家境界,却把那些吸取日月精华、和合五行灵气,修炼有成的毛羽鳞介,都称为妖怪。人与妖种属不同,修炼之途自是殊异。妖魔倘能抱元守一,不伤百姓者便即罢了,若修习旁门左道,做尽伤天害理之事,便为孽障,为修仙之人除之。

1. 开放南瞻部洲、九幽地府大世界场景。
2. 仙途漫漫,初心未改,再续前缘。在小桑村处,罗村长处可开启小桑村正传系列任务。
3. 随着正传故事的展开,可接取【灵犀】系列任务,见证主要角色之间的爱情故事。
4. 亥时后于长安南门,桃林鬼市接引人处可进入桃林鬼市,开启循环多结局的【水月】系列任务。
5. 在部分NPC处可接取讲述民间传说、市井传闻的【传奇】系列任务。
6. 南瞻部洲每三小时刷新世界BOSS九色神鹿、神牛、玄黄坤龙、九幽灵蝎。
7. 世界探索:
a) 骑宠:在大世界各处,活跃着各种妖兽奇兽,击败散发妖气的怪物,就有机会出现其中的王者,捕捉到它就可以获得骑宠,还不快起试试?
b) 侍宠:在大世界击杀怪物除了有几率变化成原型宠外,更有几率变异为珍稀侍宠可供捕捉
c) 天宫:在宁海县以南的海域,悬浮着一些岛屿,宁海百姓谓之:天宫。据传上面经常会有一些珍惜的侍宠出现。
d) 物件互动:仙友可在南瞻部洲以及地府场景内发现不同类型的可互动物件,如桌椅、灯、床、坛子、宝箱、尸体、棺材等。
发现可互动的静物后,可鼠标右键选择静物,将会弹出互动选项。
可搜索的静物有一定概率在搜索的时候可获得道具奖励,同时在游戏内的仙山福地搜索获得道具的概率将会增加。
e) 跳舞:玩家可在宁海县城、石塘县城、长安城以及酆都城内找到跳舞NPC,跟随跳舞可获得修为以及道具奖励。
f) 拾遗小妖:南瞻部洲各区域有着一群神秘的拾遗小妖,击打他们可获得奖励。
g) 祈福台:石塘县外城隍庙边有一处祈福台,受伤的仙友可以在此处祈福,每隔一段时间将会有神仙降幅治疗受伤玩家。
h) 奇遇:在游戏过程中,玩家可能会遇到各种类型的奇遇事件。

仙阶:
1. 开放仙阶系统,共设置修士、方士、丹士、炼师、天师、上真、高真、太真、神真、至真十阶九重;
2. 可通过完成任务或参与活动等提升仙阶修为寻求突破(九重累计自动提升,大阶段需要突破,天师之后需手动突破);
3. 仙阶提升,玩家可随之获得四维属性和新技能,大幅提高战斗能力。
4. 处于不同仙阶阶段的玩家根据当前命数决定是否将会受到天劫的考验,当天劫降临时,玩家需要自行探索化解天劫的方法;
5. 若仙友渡劫失败则会堕入轮回,不幸堕入轮回的玩家完成稍许考验即可返回尘世;
6. 随着仙阶等级的提高,天劫考验降临的时限也会延长,玩家飞行高度上限限制提升,可前往更高重天探索天宫奥秘。

驾云:
1. 双击方向键可使角色进入疾驰状态,疾驰状态下按下跳跃键(默认为空格键,原格挡默认快捷键调整为F)可进入腾空状态,最多进行4段腾空,4段腾空时再次按下跳跃键可进入驾云飞行状态。
2. 疾驰和腾空均需要消耗体力。

活动:
1. 斗神坛
a) 每周一、二、三晚上20:00分为是跨区斗神、跨区骠骑战和跨区3v3斗神。
b) 20:00至20:10为玩家传入时间,过了这个时间后传入,将无法进行比赛。
c) 进入场景后玩家点击一对一选项,20:10系统自动两两分组,进行双败淘汰赛,每人需要失败两次才会被淘汰出比赛,平局算作双双失败;胜利100分,失败30分。
d) 每场比赛3分钟,中场休息1分钟;玩家除去最初点击一对一选项,之后都为系统自动匹配,中途退出则匹配中断。
e) 当日奖励第二天0点开始发放,每日即为一个比赛周期,玩家上线后领取奖励。
f) 3v3的比赛调整为6人同时对战的规则,进入场景后玩家先要3人组队,之后队长点击三对三选项,20:10系统自动两两分组,进行双败淘汰赛,中途有队友退出也无法再组别人,每队需要失败两次才会被淘汰出比赛,平局算作双双失败;分数等内容不变。
2. 开启跨区争夺、形神竞技、怒海争霸、对抗和抢滩、仙盟盟主争夺、皇家猎苑等活动。
3. 开启周末双倍修为活动,每周六、日下午14:00-17:00击杀怪物可获得双倍修为。
4. 开启“清剿京畿妖物”活动,京畿南部京石驿道、东部紫岚仙府、北部皇陵、西部蓝田山将刷新大量妖物,击杀之可获得修为。
5. 开启“庖丁解兽”活动,宁海县南部,每日9:00、12:00、15:00、18:00时间段便有可获取庖丁材料的动物刷出。
6. 开启“神农尝百草”活动,石塘县(1857,1388)每日9:30、12:30、15:30、18:30时间段便有草药刷出,神农1级即可采集。
7. 开启“京城骑宠送送送”活动,长安城(2185,3140)每日10:00、13:00、16:00、19:00时间段长安城背面湖中小岛上会有可抓骑宠出现,仙友可以尽情捕捉。
8. 开启“携宝小妖闹京城”活动,长安城内每日11:00、14:00、17:00、20:00时间段便有小妖携宝而来,将掉落各种珍奇道具。

仙魔战场
1. 开启仙魔战场玩法。
2. 进入仙魔战场后,选择你喜欢的英雄,跟他们对话后,可化身为他们的样子帮助他们战斗。
3. 变身之后,点击技能栏中闪烁的+号便会增加一个英雄的自身技能。
4. 营地左边是供货区,提供仙魔的基础装备,以及高级装备。
5. 通过击杀敌方的英雄、士卒和防御塔来获得经验和特殊货币,以便购买适合英雄自身的装备。

副本:
五人副本
黄风洞
宁海县的妖怪大王黄四爷为了讨好春宵洞的妖媚狐媚娘,在宁海县的大路上安营立寨,抢劫过往钱货和宁海县的锦织品特产,三天两头派出使者带着礼物献给狐狸精,更派出手下小妖为狐狸精把守洞府,横行地方,严重威胁着宁海县城的安定生活。

百鬼夜行
通天教在南瞻部洲的总坛位于茅山黑松观,观主为冲虚天师。冲虚天师命小君观观主六甲神君,在地府勾结鬼王获得了《龙甲神章》的残页。宁海县夜晚是至阴之地,六甲神君大弟子杨幽致与苏幽合,便在此驱使百鬼夜行,解开残页封印。

龙甲神章
通天教的势力在中原不断膨胀,与中原的三清派进行激烈的竞争。为了彻底肃清三清派的势力,通天教勾结地府恶鬼开凿地狱裂缝,将龙甲神章残页盗出。此残页可沟通幽冥,厉鬼源源不断从从内涌出来到阳间,它们被通天教秘法控制用以对抗三清弟子。为破除通天教阴谋,仙师进入此页之中,此处别有一番天地。

十人副本
皇陵副本
先帝生前征战四方,杀戮无数,惟恐百年之后魂魄不得安宁,于是请来仙师,选一块风水宝地,建一座可以守护魂灵的陵墓。然近日军营军纪懒散,皇陵又出现僵尸,风水大破,朝野上下为之震动。皇陵之乱迷雾重重,欲除僵尸,应肃清皇陵内的冤气。仙师受命进入皇陵,超渡亡魂,肃清冤气,平定皇陵之乱。

职业:
1. 关闭元神系统,请仙友谨慎选择职业。
2. 移除角色等级和技能等级的设定。
3. 调整十二个职业的技能效果,强化职业特色。

众生百相:
仙途悠悠,万千岁月的演变中产生了各种技艺,能为寻仙之旅增添不少便利。
1. 拆解:优化拆解界面和功能,现在可以批量拆解了。
2. 追魂:仙友再也不用担心报仇无望啦,只要花费一定的游戏币悬赏,就可以在追魂界面中发布追魂令,其他仙友接取追魂令之后,可以替你报仇雪恨,成功后获得你悬赏的游戏币。
3. 庖丁:分解某个特殊动物的尸体,可获得各种食材。
4. 方术:使用食材制造各种物,使用草药制造各类药物。
5. 神农:采集各种野生草药,可用来制作药物。
6. 抓妖:当仙友在大世界中探索时,偶尔能打出原型怪,这些原型怪被抓获之后能变成仙友的宠物。
7. 乐师:分为自由演奏乐器模式和自由组合舞蹈模式。
乐器模式:可自由弹奏曲调,可更换乐器演奏。
舞蹈模式:多种舞蹈可随意组合,变化万千。
8. 画师:根据奇缘获得的创作内容,寻访名山大川,拾趣各种情境元素,完成画卷创作。
9. 风水:依据堪舆罗盘的定位,寻访到寻仙世界中各地散落的文化碎片,完成要素的收集。

宠物:
1. 宠物新增资质和境界,移除忠诚、饱食度等数值。
2. 资质由外形决定,分为妖兽和珍兽,可分别学习对应资质的天赋技能。
3. 境界的提升需要使用宠物元晶,宠物元晶由炼化宠物得来,炼化资质和境界越高的宠物,获得的宠物元晶越多。
4. 使用融魂精元提升宠物四维,由以前的消耗不同数量提升,改为每次只消耗一个,按一定概率提升四维。

称号和成就:
1. 大世界怪物增加了相应的风物志掉落。
2. 开放成就系统,记录仙友游戏中的各种成就事件。
3. 新增称号组:
超级对抗小达人:历届比赛关注类称号,获得历届比赛关注、神机妙算、最大声相关称号可获得,此属性随获得数量增加。
超级对抗新秀:历届初赛称号,获得寻仙超级对抗赛历届初赛相关称号可获得,此属性随获得数量增加。
超级对抗高手:历届复赛称号,获得寻仙超级对抗赛历届复赛相关称号可获得,此属性随获得数量增加。
超级对抗强者:历届季军称号,获得寻仙超级对抗赛历届季军相关称号可获得,此属性随获得数量增加。
超级对抗王者:历届亚军称号,获得寻仙超级对抗赛历届亚军相关称号可获得,此属性随获得数量增加。
超级对抗至尊:历届冠军称号,获得寻仙超级对抗赛历届冠军相关称号可获得,此属性随获得数量增加。
才华超众:历届官网才艺比赛参与类称号,获得寻仙历届官网才艺比赛参与相关称号可获得,此属性随获得数量增加。
才华横溢:历届官网才艺比赛季军称号,获得寻仙历届官网才艺比赛季军相关称号可获得,此属性随获得数量增加。
才华盖世:历届官网才艺比赛亚军称号,获得寻仙历届官网才艺比赛亚军相关称号可获得,此属性随获得数量增加。
风华绝代:历届官网才艺比赛冠军称号,获得寻仙历届官网才艺比赛冠军相关称号可获得,此属性随获得数量增加。
无上剑尊:副本类称号,获得寻仙副本相关称号可获得,此属性随获得数量增加。
精力过人:历届官网活动类称号,获得寻仙历届官网活动相关称号可获得,此属性随获得数量增加。
红尘炼心:世界内容玩法类称号,获得寻仙世界内容玩法相关称号可获得,此属性随获得数量增加。
知天下:世界收集类称号,获得寻仙世界收集相关称号可获得,此属性随获得数量增加。

门派和联盟:
1. 长安城都亭驿户部主簿处可申请创建门派,户部小吏可申请加入门派。
2. 创建门派后即可获得门派广场,门派维护需缴纳一定费用。
3. 创建门派后,可在长安城都亭驿户部主簿处创建联盟,户部小吏可申请加入联盟。
4. 门派广场的摇钱树每日13:00和22:00都可以攻击,击打摇钱树可获得修为奖励,活动结束后,会根据总击打次数刷新出摇钱树宝箱。
5. 创建门派后,三清玄箓调整为默认发放,门派只需消耗流通金即可维护,可在门派界面设置消耗的等级。

社会关系:
1. 结婚系统:希望结成夫妻的玩家,可在长安东市找红娘结婚。同样,若夫妻双方感情破裂关系已经走到尽头,也可以找红娘解除双方的婚姻关系。
2. 师徒系统:希望建立师徒关系的玩家,可在长安东市找师徒登记执事建立师徒关系。若师徒两人决定恩断义绝,则可在长安东市找长老佐安解除师徒关系。
3. 调整社交界面,使之更方便使用。
4. 增加同城好友推荐功能,方便同城玩家交友。
5. 优化聊天界面和功能,使之更方便实用。

装备:
1. 装备分为不可精琢装备与可精琢装备两种。
2. 可精琢装备可在包裹-打造-精琢界面内进行精琢升级,升级需要消耗天元石和流通金,不同数量的天元石会增加不同概率的精琢成功率。
3. 精琢成功的装备属性将有所增加。
4. 装备可进行拆解,拆解后将返还天元石,已精琢的装备可根据精琢等级额外返还天元石(绑定)。

法宝系统:
1. 法宝不再划分普通、地煞、天罡品质。
2. 法宝炼化需要道具一阶绯红石,炼化成功后,法宝相应层数的属性将会被激活。
3. 法宝炼化成功后,将会增加法宝成长段数,使用补天石增加法宝熟练度后可进行法宝天赋加点。
4. 炼化法宝的天命属性时,属性有几率倒退。
5. 法宝增加装等显示,不同法宝将会有不同的起始装等,法宝属性强化成功,装等也将增加。
6. 法宝的装等数值将会参与平均装等的计算。

造化玉蝶:
长安城西市的多宝仙童处售卖造化玉蝶,可点化宝石于其上,装备玉蝶后获得属性加成。
玉蝶还可以点化仙碟造化诀,获得百分比加成属性效果。

活跃度系统:
最新推荐按钮内新增活跃度系统按钮,点击可进入活跃度系统界面,完成每日任务将会增加不同活跃度分值,分值达到不同阶段后可点击界面上的宝箱领取不同奖励,奖励通过邮件发放。活跃度分值每日0点清零。

测试服:
1. 每日签到
a) 上线后可直接签到,并获得日常礼品。
连续签到多天可以获得高级奖励,不要错过哦:
庚寅瑞兽(2天)、白凤凰(3天)、灵霄云鹤(7天)、称号:畅享仙途(10天)
如果漏签可以选择补签来获得奖励。
2. 玩家创建新角色后,包裹中将会获得新手福缘宝盒,打开后可获得道具奖励以及后续福缘宝盒,后续福缘宝盒需要仙阶达到要求方可打开。
3. 门派维护费每日10金。
4. 删除角色的时间调整为30天,请仙友谨慎创建角色。

寻仙运营团队

2017.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