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公告

9月 一张图秒懂拍卖会所有知识点

2017-09-20

  金秋九月,寻仙拍卖会如期而至,8月拍卖会的新福利、新玩法让仙友们在体验竞拍激情之余还抱走了大量免费道具,那么9月拍卖会的新知识点又在哪里?请听小编娓娓道来。

一 奖励升级 签到领取更多免费道具

  9月拍卖会期间,每日登录活动页面签到,可领取的免费道具数量上升为——高级侍宠玩具(绑定)*4和高级骑宠玩具(绑定)*4,免费领取,一天一次(每日单Q限领一次),小编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仙友们爱宠的笑意。

图片1.jpg

二 融魂精元 出价15次即可获得

  当日出价1次、3次、15次即可兑换聚灵晶、返虚神符、融魂精元三档奖励,每日刷新,多玩多得!(奖励道具均为绑定,每日单Q限领1次)

三 放心大胆 花费100%转化为仙玉

  如若仙友竞拍成功,则抱得心仪道具归!

  没有竞拍成功,所用Q币100%转化为仙玉,通过点击页面“转化为仙玉”按钮,你出价花费的QB都将在1个工作日转化为游戏内的仙玉,简言之,充值仙玉,就有竞拍珍贵道具的机会哦!

四 尽善尽美 仙友们喜闻乐见的东西都在这里

  9月拍卖会沿袭了8月琳琅满目的竞拍道具,专属称号【拍卖会嘉宾】【拍卖会行家】【一锤定音】【拍卖会收藏家】和取消竞拍整点限制的玩法,愿给大家带来尽善尽美的竞拍体验! 

五 话不多说 一张图秒懂拍卖会所有知识点

图片2.png

  新一期拍卖会上线前,官网新闻、寻仙公众号、兴趣部落会对当月竞拍道具、活动玩法进行详细介绍,竞拍道具每月上新款,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寻仙拿不出,仙友们一定要锁定以上官方哟!

活动链接传送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