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公告

新寻仙正式服4.3.23.1更新公告

2017-05-27

尊敬的仙友:

    我们将于2017年5月31日 (周三)09:00起对全服进行停机维护,预计停机时间将持续约3个小时。根据更新维护工作的进度,停机结束时间有可能提前或者延后,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停机范围:全服

停机原因:版本更新

更新内容:版本更新

维护后的寻仙客户端版本将从4.3.21.1更新为4.3.23.1;计划更新内容如下:



正式服每日签到系统:调整每日签到三档奖励的天数要求为5、10、20天,签满20天可以全部领取三档奖励,可在每日推荐任务界面-每日签到进行奖励领取。6月份的签到奖励为:

1.    20级-80级:

a.    签到5天奖励为【独山玉】*5;

b.    签到10天奖励为【智慧仙丹(4000万经验)】*3、【至尊VIP符(7天绑定)】*1;

c.    签到20天奖励为【十级蓝田古玉】*7、【天禧宝钞(10砖绑定)】*1、【机缘仙丹(绑定)】*10;

 

2.    81级-99级

a.    签到5天奖励为【聚灵晶(大)(绑定)】*30;

b.    签到10天奖励为【天禧宝钞(35砖绑定)】*1、【高级侍宠玩具(绑定)】*20;

c.    签到20天奖励为【高级骑宠玩具(绑定)】*20、【智慧仙丹(1亿经验)】*10、【妖魂碎片礼包(5枚)】*20;

 

3.    100级-120级

a.    签到5天奖励为【高级飘羽仙丹(绑定)】*10;

b.    签到10天奖励为【天禧宝钞(35砖绑定)】*1、【天元石(绑定)】*30;

c.    签到20天奖励为【青冥石(绑定)】*100、【金色妖魂礼包(绑定)】*1、【融魂精元(绑定)】*5。



寻仙运营团队

2017.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