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游戏环境净化公约

2018-01-30 15:45:00 字体:【

尊敬的各位仙友:

 

仙途漫漫,仙友相伴。一直以来,给玩家提供一个纯正中国味的游戏体验,是《寻仙》团队自始而终坚守的目标。众仙友在游戏内良好文明的互动方式,也营造了《寻仙》良好的游戏氛围。

但是游戏内的个别玩家的行为,破坏了众仙友和官方努力打造和维护的《寻仙》游戏生态环境,极大的破坏了正常玩家的游戏体验。

针对游戏内的行为,现重申《游戏环境净化》公约。

游戏环境净化公约:

1.文明游戏,不在游戏内公布私人信息,不发布色情信息。(如:因私愤曝光玩家私人信息等)

2.守法游戏,不在游戏内发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信息。(如:赌博,政治敏感信息等)

3.诚信游戏,不在游戏内发布虚假广告,钓鱼广告,敲诈勒索信息等。(如:钓鱼网站,勒索门派改名等)

 

官方将结合技术手段和玩家举报,对违反公约的玩家视情节严重程度进行梯度处罚:

1.违反“文明游戏”公约,处以禁言一个月至封号半个月的梯度处罚;

2.违反“守法游戏”公约,处以封号一个月至永久封停处罚;

3.违反“诚信游戏”公约,处以永久封停处罚;

处罚将于论坛进行不定期公示,敬请各位仙友监督。

 

 >>玩家举报请点击这里<<

 

希望各位仙友遵守公约,恪守正道,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游戏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