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新奇神秘!诡谲刺激!尽在部落周末活动

2016-08-22 11:20:00 字体:【

最近,一个新奇而又神秘的活动在兴趣部落“横空出世”,参与其中的仙友都齐呼“有意思”!因为大家不仅能在寻找宝藏的过程中突然喜出望外,还能感受《盗墓笔记》般的诡谲刺激!没错,这就是兴趣部落从8月开始展开的的周末活动——“一起来挖宝”!


“一起来挖宝”活动,逢周末开启,每月开启四期。该活动抛开一切传统活动评选方式,让仙友们在公平公正的评选规则中以眼力和智慧拼速度,夺下属于自己的宝藏。活动开启时,大酋长会在近三天内的人气贴内藏宝。准确寻到宝藏的仙友,按活动规则截图后,及时前往“宝藏收购处”登记,就有机会获得“本周宝藏”。寻宝速度稍慢但一直坚持参与的铁杆粉丝还可获得“本月宝藏”。每月的挖宝小达人还能获得“惊喜宝藏”!


寻宝第一步,前往兴趣部落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8月第1期

8月第2期

8月宝藏收购


每当周末,只需来到兴趣部落,或许就会在你不经意点开热帖的刹那,和那传说中的神秘“宝藏”不期而遇!


扫描二维码,马上加入寻仙兴趣部落大家庭!

部落二维码.p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