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影动随心视频大赛精彩集锦【二】

2016-08-18 10:18:03 字体:【

欣赏完冠亚季军的视频视频后是不是感觉意犹未尽?还有一类翘楚视频也会让你眼前一亮,忍不住赞一句“我靠,好有才!”

你能看到寻仙的美食,却不一定想得到舌尖上的寻仙;你能看到寻仙逗比熊猫,却不一定想得到功夫熊;你听过大王叫我来巡山,《Nobody》神曲,却不一定会把它融入寻仙,不一定能做出出鬼畜式的动作。以下几个视频就充满了“化腐朽为神奇”的力量,让人看到满满的创意。


第四名 舌尖上的寻仙   丨星域丶扛把子

《舌尖上的寻仙》以大粮仓、小桑村、女儿国三个场景为主要背景,由传承、厮守和女儿情三个模块构成,展示了寄托着浓浓深情和默默守护的三道美食:露水蝗虫粥、野猪肉、滑竹三宝草,在传播寻仙饮食文化的同时,更是从普通食物中提炼出了人文情怀。



情可动人,创意同样也能取胜!前篇一律的秀恩爱秀感情之后,我们还是需要看到与众不同的东西,不管是“清流”还是“泥石流”,能够出彩的就是好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