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影动随心视频大赛精彩锦集【一】

2016-08-17 10:04:49 字体:【

新寻仙影动随心视频大赛经过两个月的激烈角逐,终得完美收官。在这次比赛中,仙友们通过一部部独具新意的视频,描绘出了心底里属于仙途的美好和表达着漫漫仙途里点滴的喜怒哀乐。


在满屏的视频“轰炸”中,以下三个作品“突出重围”,凭借着超高的人气,细腻的感情,赢得满盘钵提!


第一名 寻仙版《社会摇》 夜宁宁。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群传说中的寻仙世界的小年轻,每当月圆之夜,他们都会举行一种古老而神秘的仪式...动感的音乐带着淡淡鬼畜感,摇摆的身体看似抽风实则有着独特的节奏感,寻仙版社会摇,风靡寻仙大世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快来加入这难得的舞蹈盛宴,寻仙版《社会摇》。



此三个作品的能够一举攻下冠亚季,还是离不开视频背后能够打动人的情意。寻仙情怀永远都是我们最为牵绵的共鸣之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