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影动大赛推荐:最呆萌《寻仙版功夫熊猫》

2016-07-20 10:38:26 字体:【

说到《功夫熊猫》,也许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那只笨笨的熊猫阿宝,一个从“傻白甜”变身武林高手的传奇之猫!正如熊猫阿宝一样,惩恶扬善,四海扬名,仗剑走江湖曾经存在你我的每一个梦中。然而年与时驰,意与日逝,渐渐地,可望不可即!不过没关系,现在,寻仙G_M驾到的mv《寻仙版功夫熊猫》,将带你圆年少时的梦。

0720新闻1配图1.jpg

一只原本生活在森林里,悠闲自在的熊猫,忽然有一天,遇到一个面黄肌瘦的乞丐。乞丐一把抓住他,有气无力地说:“看你猫骨不凡,一看就是练武奇才。我这有本功夫秘笈,只要你潜心修炼,将来必成大器!价钱?不要998,不要688,只要88。88,你买不了吃亏,你买不了上当。88,88,武林绝技带回家。”熊猫听到这话不由得动了猫心。于是夺过武林秘笈,飞也似的一溜烟消失了。亏他那滚圆的身子,竟然也这般快,只留下乞丐在原地叹息。

熊猫看不懂秘笈,却动了要成仙的心。于是寻仙版阿宝诞生了。小桑村、宁阳观、天枢观、京城、五宁宫、白云观,火焰山,女儿国……这不仅仅是功夫熊猫的修仙之路,也是你我的修仙之路。曾经的曾经,在那40年代、60年代、80年代……我们也曾怀着一个赤子之心追寻寻仙的脚步,曾惊叹山豺飞一般的速度,曾羡慕梅花鹿的回血神技,曾心醉于寄居蟹的迷惑大法,曾痴迷与团子虫圆滚滚的身材……

0720新闻1配图2.jpg

0720新闻1配图3.jpg

0720新闻1配图4.jpg

08年开始成为寻仙评测团团员的寻仙G_M驾到,对寻仙一直情有独钟。8年来,寻仙是他唯一的网游,从大学的青葱岁月到如今的而立之年,寻仙给了他许多难忘的回忆。而之所以敲定功夫熊猫成为此次MV的主角,是因为他觉得熊猫之于中国的地位与中国风之于寻仙的地位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0720新闻1配图5.jpg

而为了让画面更真实干净,寻仙G_M驾到将游戏画面里的图标、文字等信息,诸如NPC头顶的图标、人物的选中状态、人物下面的光环状态等都进行了处理,以让画面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动画片而不是游戏。所有的故事都包含在情节里,是真正意义上的MV。

0720新闻1配图6.jpg

至于背景音乐,寻仙G_M驾到并没有选用《功夫熊猫》的主题曲《kung fu fighting》,“因为那首歌全程都是老外唱的英文,感觉少了点中国风的味道,不符合寻仙的中国风”,寻仙G_M驾到如是说。而张杰《我的舞台》,携着一种穿透人心的纯粹与张力,冲破阴霾而迷茫的云朵,映照出一望晴川。阳光之下,无比美好,正符合我们历经磨难勇往直前的意志。

0720新闻1配图7.jpg

MV的结尾,功夫熊猫一路风尘,终于找到了熊猫村(女儿国)和他的伴侣。正如年少时的我们,初入寻仙,几经风雨,终觅良伴。8年过去,虽再无当年的赤子之心,却仍希望曾经给予我们如此多美妙回忆的寻仙继续辉煌!寻仙,下个8年,继续相约,可好?

相关新闻